在高雄老家 好不容易終於待到要回桃園 超興奮的 

前一天晚上就把所有的東西 通通打包好 

準備第2天一睡醒就可以直接拎著行李帶愷老大北上回心愛的窩
(真的是 金窩 銀窩 都好不過自己的豬窩) 

=======

第2天 
睡醒梳洗好 我就趕緊抓愷老大吃奶 

心裡還計畫著待會愷老大喝到茫掉 我就可以直接抱著他直奔小ㄅㄨㄅㄨ

終於 10點多 他喝茫了 我照計劃把他抱下樓 準備出發

超級瑪俐如果一路輕鬆簡單就可以救出公主 哪有可能紅到現在

果然 出現了魔王 !!!

愷爹的娘 也就是俗稱的『我的婆婆』 就在樓下廚房忙東忙西的

我ㄧ湊上前去看~ 挖哩勒!!!!

燉了一大鍋魚湯 該不會是要給我們帶在高速公路上喝的吧?!

「來,早餐沒吃,這碗先喝下去。」婆婆超級好心的用大碗公幫我裝了一大碗

嗚~待會要跑高速公路耶 ㄚM丟路肩有貼心的草叢可以偷尿尿

但是 我要當個好媳婦.......吃!

吃到一半 就看她把整鍋的魚湯都倒進塑膠袋中 並且把袋口束緊

A害........!

真的要我們帶著在路上喝......

我盡可能的把頭壓到最低 裝作看不懂她在做啥

「這包帶在路上喝,妳要用吸管喝還是用湯匙喝?」

吸...吸管?! 我ㄧ聽差點沒把口中的魚湯噴出來,有人會用吸管喝剛煮好的湯嗎?

2話不說,當然選擇:「湯匙。」

婆婆聽了 轉身進入廚房 隔沒1分鐘 

拿了舀湯用的"大湯匙" 當著我的面準備要大湯匙放進提袋中 我愣住了

怎麼是拿大湯匙。。。有人用大湯匙在高速公路上喝湯的嗎

「拿大湯匙做什麼?」愷爹正好經過我們身邊 看到大湯匙

「你老婆說要的ㄚ」婆婆一副很理所當然的表情 我聽了反而全傻了

愷爹看看我 因為婆婆還在旁邊 所以我粉烏龜的微微點頭

那根大湯匙就這樣正式加入我回家行李的行列

好不容易 一大碗湯喝完 

婆婆又拿了一大堆豬肉、魚肉、青菜、青椒、蔥....一顆西瓜、挖哩勒連超市的雞蛋都來一盒 

是要給我們拿回來吃 ㄚM丟南部超市的雞蛋甲落卡健康

婆婆的美意 乖媳婦要開心滴通通搬上小ㄅㄨㄅㄨ~

終於搬完嚕~ 我趕緊到樓上拿隨身的背包

跟公公打聲招呼說要回去了 隨後轉身準備要下樓.....

突然聽到婆婆在樓梯間大喊:「要抱好愷愷喔!」

愷愷?! 阿勒?  忘記帶回家!!

我轉頭一看 ㄚ那個愷老大還穩穩滴躺在老家客廳的手推車上

呵呵......沒事.................只是顧著跳上旗桿拉過關 熊熊忘記要把公主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