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帳?!】今天早上4點起床~5點從高雄一路開回來
       到家裡 已經10點多了(中間有在休息區補眠)
~~~~~~~~~~~~~~~~~~~~~~~~~~~~~
婆家裡 我老公的哥哥(俗稱的大伯。我都直接叫他哥哥啦)有一對兒女
*老大。女兒~今年要上小學了
*老二。兒子~今年上中班

前天中午~哥哥跟嫂嫂帶我們還有公婆 全家去旗津吃午餐
本來要在旗津玩的 實在是天氣熱到爆 
光是看到眼前柏油路上的熱浪就啥都玩不起來
下午轉戰去高雄的【夢時代】逛街[?]

說是逛街~逛的有點2266
為啥~?
有沒有看過~ 全家人開2台車出動 到了夢時代的停車場 車停4樓
一群人從停車場出來後 沒多久就分成3路人馬

第1路:哥+嫂+2個小朋友=>目標:夢時戴頂樓的摩天輪
第2路:婆婆+愷爹+我+愷老大=>目標:39元店
第3路:公公......對!只有他1個人=>目標:顧好4樓的沙發椅,等大家逛回來

本來只是在39圓商店裡面瞎晃的我,突然看到這裡竟然有賣棒球專用的壓克力收藏盒
太好了~我找這個找好久 而且1個才$39
這樣 我就可以把愷爹的2顆王建明簽名球 放在酒櫥展示了!!

在39元店逛出來 沒多久 餵愷老大喝ㄋㄟ完 一行人就回家嚕~

。。。。。。。。。。。
。。。。。。。。
。。。。。
。。。


夢時代 = 39圓商店 = 下次叫愷爹再帶我來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