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愷老大的外婆、姨、姨丈也一起去湊熱鬧
在去的路上 愷老大不肯睡覺 
我心裡就有底了 到時候 他可能撐不下去想睡覺

1:30就到會場報到 活動是2:00開始
不過就在活動開始前 主持人又再講了一遍遊戲規則後
NO.1跟.2開始準備爬....

就在這時。。。。
愷老大相當順勢的給他外婆抱著抱著竟然就睡著了~
我跟愷爹當場傻眼在終點站
因為愷老大是第8號 根本沒時間給他睡著啦
果然~輪到他的時候 他外婆把他放在起點
他死都不肯看在終點的我
像蟲一樣拼命往外婆身上爬 番著要繼續睡

泥抗抗~會場已經很吵雜了唷
我在終點站還能清楚的聽到愷老大的哭鬧聲 看他有多大聲
害我真想遠離終點站烙跑

唉呀~沒關係啦 第一次玩爬爬
來玩經驗的 而且參加獎也不錯ㄚ 有一罐雀巢的奶粉耶

我們在車上就在笑說 
不用報名費 光是在起點哭一哭就有奶粉 不錯賺啦

不過~還是滿腦子?號
其他的爬行比賽也是像SOGO一樣 距離這麼長嗎
還是這一場真的長度特別長
還限時2分鐘內爬到終點~ 難怪獎項這麼誘人
能順利爬到終點的 真的是當之無愧~



比賽限時2分鐘 短片只有3秒鐘~
(平時都是我在拿相機 愷爹不熟悉那台相機)
雖然當時我看到短短3秒鐘的超級"短"片 臉上3條線
(比賽前一天 我還跟愷爹說~512的卡不知道夠不夠錄整個活動喔。。)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也沒差
因為整整2分鐘的比賽 愷老大整整往他外婆身上爬了2分鐘
只要把那3秒鐘的短片重複播放個2分鐘 大概就還原現場囉~
也是OK的啦~~~

P.S:
我大概忘了跟愷老大溝通好 "爬行"比賽~是在地上爬 不是往外婆身上爬
我的錯~下次改進 下次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