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覺得自己的精神怎麼突然變差 
才晚上12點左右 就跟著愷老大睏去了 
一直到中午才被愷老大吵著要Mom Mom 硬是被他挖起床
當時我還在納悶 每天早上他睡醒爬去玩之後 
要喝ㄋㄟ都會自動來我這邊翻我衣服找ㄋㄟ喝呀 
怎麼會已經喝了ㄋㄟ 還跟我吵著要Mom Mom 咧
既然 他都這麼主動的強烈要求了 我再睡就真的太對不起他了點

到了下午 突然覺得自己不太對勁
這時才發現 
自從懷孕就自動放假的小紅姑娘 
在愷老大1歲1個月又22天大的今天 竟然收假上班了!!

這對我來說 真是個"晴天霹靂"的[好消息]~

這樣就很能理解 為啥麼愷老大中午會反常的跟我喊聲[靠么]了
是因為小紅來上班 ㄋㄟ量不如平日那樣足夠給他喝 所以真的餓到了唷

小紅才剛上班 我就已經開始懷念她正在放假時那4不1沒有的美麗時光。。。。
  不用定期補貨棉墊 
  不用被禁止喝冰冰涼涼的飲料
  不用擔心大動作會不會側漏
  不用煩惱母乳量無預警打折
  沒有小紅的不舒服=天天好心情

既然小紅已經上班 就表示我真的不用去找胡醫師報到囉~
而且如果要再懷孕的話 也可以開始準備囉~

雖然想幫愷老大再生一個伴 不過我還是會擔心
若是有第2個小孩 我有能耐養嗎?
現在只有愷爹在賺錢 真的擔心他會太累
尤其聽他說 這學期他的課 排的超級多 光是一個禮拜就27節
其中有一天甚至還要連講7節課 回到家才放鬆休息 就腳抽筋了
這比在SOGO上班的專櫃小姐還累耶

很想出去工作 多多少少的幫愷爹分擔一些 
不過愷老大沒人帶 只好作罷~ 
唉呀。。。。。

胡思亂想作啥 神經病!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