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泡了一瓶ㄋㄟ到房間
原本在玩的愷老大 看到ㄋㄟ 就ㄅㄅㄅ的往我這邊走來
就在快要到我面前的時候 他突然蹲了下來看著地板 
然後像在研究地板上的木頭紋路似的 手指在地上劃ㄚ劃...

『快來唷~抱抱喝ㄋㄟㄋㄟ囉~』
我坐在電腦前 一直叫他過來~ 愷老大依然蹲在地上 理都不理我 
沒多久 
就看到他的屁屁像是屁眼長蟲似的忽左忽右的搖ㄚ搖 (是蹲著搖唷!!)
大概搖沒1分鐘就停了
接著 他就掛著滿臉的笑意 興沖沖的快速ㄅ到我腳邊...

我才覺得他的舉動很新奇.....鼻子就聞到了一股濃郁的氣味....
『掯!該不會是便便了吧~ 這樣還來ㄎㄧㄥˊ我 你也真夠有孝心ˋˊ』
因為鼻塞的關係 我已經不太信任自己的嗅覺了
『你幫我聞一下 他是不是便便呀~』 我轉頭跟愷爹說

愷爹放下手上的滑鼠 走到愷老大的背後 準備要抱他起來聞看看
還沒抱起來..愷爹就改成在幫愷老大脫衣服~

『便便了唷?』
『嗯 洗屁屁...』
愷爹很認份的把愷老大抓去浴室洗屁屁~

之前就有聽愷爹說 
他發現只要愷老大玩一玩突然完全定格不動個幾秒的時候 就是他正在便便ㄛ~
原本我也只是聽聽而已...因為我整天在顧的人 都沒看過幾次這種狀況

昨天我是真的見識了唷 而且還全程看到完耶~
好險他是穿著尿布 不然這種"全程" 真的就太驚悚了~
不過愷爹是說 "完全定格不動" 呀
怎麼變成搖屁屁了捏?

難道說.......
.........
.....
..
.


愷老大......
....
...
..
.


的屁眼.....
......
...
.


進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