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寶僑客服就有打了2通電話 不過我手機剛好放在客廳 沒接到
今天下午寶僑客服再打給來 我趕緊接~
客服簡單的問了一下我遇到的問題 並承諾說她可以幫我解決~
對話的重點內容大致是這樣~

我簡潔的跟她說明了一下經過:
 我是看了大潤發的DM 知道尿布有新的贈品~多功能置物椅
 但是我去到櫃檯的時候 他們只給我充氣的"小象幫幫椅"
 我當時再三詢問他們 他們都說廠商椅子只給這種的 這就是置物椅
 這樣我有受騙上當感覺耶...
 請問一下 是不是真的另外有"多功能置物椅"這項贈品?

客服當時很快的回答我:
 確有"多功能置物椅"這項贈品... 
 可能是賣場中各家的贈品太多了 工作人員不小心拿錯給妳了
 也有可能剛好置物椅送完了 工作人員沒注意到 以為那個就是置物椅
 造成這個誤會發生~

我:
 但是當時我有一直跟他們作確認 他們還很天兵的跟我說
 盒子裡有一個藍色的絨布套 拉鍊拉開就可以放東西..
 我是衝著DM裡面寫的"多功能置物椅"才去買尿布的耶
 不然我根本不缺尿布...

客服:
 置物椅..就是有地方可以打開來放東西的椅子
 我再把置物椅用物流補寄給妳 那妳之前拿到的充氣椅請再轉交給物流
 請問一下妳的地址~

我把地址唸給她之後 簡單的講了幾句話之後 就結束通話。
 
過了大概10分多鐘吧
寶僑的客服又再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黃小姐 不好意思 剛剛確認過了 
 "多功能置物椅"指的就是現在給妳的這款唷

我:啊???怎麼這樣???

客服:那...我寄其他贈品給妳 那個充氣椅就留著不用給物流 這樣好嗎?

我:啥麼贈品?

客服:有小象幫幫的毛巾掛、還有不倒翁可以選擇1個

我:??可是..我是有2個充氣椅耶...

客服:還是毛巾掛跟不倒翁各給妳1個?

我:好吧 那就各1個好了 你們有跟大潤發聯繫過要他們更正DM嗎?
  不然真的有被騙的不好感覺....

客服:有的 剛剛已經跟大潤發確認過DM了 
  確實是他們的作業疏失造成誤會 已經在處理了

我:那就好 免得又發生爭議

客服詢問我方便的收貨時間之後 結束通話。

=================================

其實 事情過了2天 我早就沒在氣這種事情了 
只是畢竟是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失 而大潤發把球踢給了寶僑來處理我的事情
既然寶僑的態度已經放的這般柔軟 我也就不需要跟他們大小聲爭權益補償

雖然寶僑給的補償是補送給我另外2款的尿布贈品
不去考慮那個贈品的實質價值是多少 
至少人家願意了解妳的訴求重點並且作出回應
這點就該叫大潤發多跟寶僑看齊啦

再說 整件事情 問題是出在大潤發的DM贈品標示的與實品不符
那大潤發跟寶僑的活動贈品之間 到底是哪個環節有錯誤造成DM出錯
這就不是我需要關心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