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寫網誌的時候 總感覺好多好多事情都可以記錄下來
很快的 一年過去了....
每天看著愷老大 反而不知道要寫些啥麼 因為每天都好像過得差不多耶
都不覺得愷老大有啥麼長大跟學習到些啥麼

不過 盯著螢幕發呆的時候 卻又驚覺到 
愷老大不知道是啥麼時候 
學會了揮手再見 學會了明確的搖頭拒絕 學會了故意扮鬼臉
學會了豆大顆粒的積木 雖然還不能豆出啥麼樣式 不過已經會不斷的把積木組合疊高
學會了2隻手臂貼著臉頰~表示:可愛可愛................

好多好多 記不完耶

哪A案內 @o@"

現在愷老大已經完全聽得懂指令
如果他沒有照著指令作 就是他故意不甩你...

甚至 還學到了『陽奉陰違』、『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明明叫他把手中的紙屑拿給愷爹 
他會乖乖的走去愷爹面前 伸手過去要把紙屑遞給他
就在愷爹高興的伸出手要接他的紙屑時 
愷老大的手腕會當場急轉彎拗回來 然後加快腳步帶著紙屑逃離現場

明明叫他把紙屑拿去垃圾桶丟掉
他也會聽話的拿著紙屑走到垃圾桶旁 先是轉頭看我有沒有看著他
知道我還在注意他 他就作勢把紙屑丟進垃圾桶裡 事實上 紙屑還在他的手上
接著他就手指緊緊捏著那小小的紙屑 遮遮掩掩的躲到角落去玩
不讓我看到 因為他知道我會上前去直接拿走

去到公園 最喜歡做的竟然是 撿步道上的石頭、樹枝
撿到比較長(不超過20公分 過長我會折短再給他)的小樹枝
他就拿著它 到處敲敲打打 想要聽敲出來的聲音
或許在公園裡的其他把拔馬麻看到愷老大拿著樹枝胡亂敲 很危險
會擔心愷老大戳到自己或著戳到其他小朋友 就會上前去想要收起他手中的樹枝
愷老大都抵死不從

聽起來我好像都放任他這樣做危險的事情~
其實 是我相信愷老大知道他自己在做啥麼
而事實上 愷老大確實是如此
他只會拿樹枝敲遊樂器材、石頭、樹幹... 
每次每樣最多敲2下 聽到聲音之後 就敲擊下一個目標
再怎麼繞 都不會超出鋪有安全地墊的範圍
最重要的是 
當他看到旁邊有其他小朋友的時候 他會暫停這個活動 不會攻擊其他人

再說...每次去公園 愷老大個頭瘦瘦小小的再加上個性溫和 不被75就很偷笑了
有些比較大的小朋友真的玩起來就不知道節制 
好幾次愷老大在溜滑梯上都差點被推下來........


ㄚ對了 我最高興愷老大的一項進步唷
那就是~
現在不管是早午晚 睡覺之前 他都可以喝超過150~200CC的ㄋㄟ耶
只是正餐還是一碗飯吃不完

我也只好期望他能再多喝一點ㄋㄟ 至少長點肉
不然去到高雄 給公婆看的時候 愷老大又要被虧說他是『排骨隊a』囉 ^"^



ㄚ對囉 5/9傍晚下高雄 累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