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難得愷老大4點多就睡醒了(之前都是下午3點睡到5、6點)
看天氣還不錯 就帶他去大公園逛逛

到了公園 就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 他的精神也來了
一會兒爬上樓梯玩溜滑梯 一會兒跑去撿起小樹枝玩地上的螞蟻
有一位大概上小一的小女生看到愷老大 
就上前來主動幫我照顧他 避免被正在追逐的大小朋友撞倒
不但逗他玩 還主動幫他穿鞋
我看她熟練的手法 忍不住問她:你有弟弟或妹妹嗎?
『有阿,我有一個弟弟。』她邊幫愷老大穿鞋 邊抬頭回答我的問題
喔喔~ 難怪囉~^^

後來 那個小女生走到旁邊玩單槓
愷老大看到也上前去 想要學那小女生玩單槓
不過....愷老大個頭太矮 
2隻手伸的老長還搆不到單槓 更不用說要玩了

沒辦法~ 愷老大有點沮喪的走到旁邊
看了一眼玩的正高興的小姊姊之後 
就在空曠的地墊上學起那個小姊姊倒吊的樣子。。。
雙手著地 頭頂著地墊 一隻腳向上抬的高高的 
或許是他覺得這樣的動作有達到他模仿的標準 
站起來時還覺得自己很棒 給自己拍拍手咧

沒多久 那個小女生類似玩曼波舞似的從單槓下面鑽過去
這個動作愷老大看到了 他趕緊走去單槓底下....
恩...他還是太矮了 就算不低頭 他的頭頂也不會碰到單槓

不死心的愷老大 左顧右盼著
突然 他看到低矮的平衡木(離地大約20公分) 
他的2眼就像貓咪看到老鼠似的 閃爍著興奮的光芒

就看他ㄅㄅㄅ的快步走去平衡木旁
正坐在平衡木上聊天的2位媽媽跟1位阿嬤 看到他走近
也親切的跟他笑了一笑 不過心中有計畫的愷老大只專心的看著那個平衡木
接著......他在平衡木的旁邊趴了下來 大家看到他的舉動都停止了聊天
趴好姿勢之後....匍匐前進 從低矮的平衡木底下鑽了過去
哇塞 大家瞪大眼睛都傻住了 
直到他從平衡木的另一邊站立起來看著我時 大家都對他拍拍手

或許是有旁人的鼓勵吧 
他又從站著的那一邊 再次匍匐前進鑽過來我這一邊
再站立起來時 他伸長了手 要我抱他

我抱起他之後 他馬上轉過身對在場對他拍手的阿嬤、媽媽們揮手掰掰
大家笑到快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