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帶愷老大去中壢的星寶親子童話園體驗看看課程
原本還有點擔心 愷老大會不會年紀太小 完全不受控制
不過到了現場實際體驗課程之後 才真的明白 愷老大適應得挺OK的唷

一堂課的小朋友大概10位左右 每個小孩子的狀況 大姊姊們幾乎都掌控得到喔

只是因為平時是在家裡唸書給他聽 我都隨意的讓他打斷我說話
今天棒棒糖姊姊在講"小獅子多多"的故事時 
愷老大就有幾次屁股黏不住 直接上前去指著繪本中的圖案想要作表達
剛開始我都小小聲的要他坐下 也比出坐下的手勢 要他乖乖坐好聽故事
他是肯回去坐好 只是沒多久又會上前來指著圖案

幾次之後 我直接放手讓棒棒糖姊姊處理 
我則在最邊邊的牆邊坐著 不再開口管愷老大
因為我畢竟只是陪讀的家長 不適合一直介入課程的進行

果然是職業的 像愷老大這種狀況 棒棒糖姊姊很快就控制住了
就是因為這樣 令我更安心讓愷老大在這個環境學習

只是勞作部份 愷老大就有點坐不住了 只做了一點點 就想去玩~
我只好盡量讓愷老大有參予到每個步驟 不過每個步驟收尾完成的都是我=.="

雖然有點遺憾愷老大還沒有定性專著的完成勞作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享受這樣的環境
不會怕生 也出乎意料的守規矩 如果在家裡也是這樣乖 該有多好呀~

童話園裡的繪本跟教具都可以租借回家 不過如果損壞的話 要照原價打7折賠償
很合理 因為我看到網拍上的同款教具 也差不多就是原價的7折左右

總之 就先讓愷老大去上個一段時間 刺激一下他的語言發展吧~
只是........從我家沒有公車直接去中壢.......下雨天就真的有點麻煩 唉~

不知道在上課中能不能拍照或錄影耶.....真想用影像來紀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