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 今天故事屋的黃老師給小朋友們玩裝飾蛋糕送給媽媽的活動
<活動過程..詳見妞妞老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nowcat433/31847808
在上禮拜就有說每位媽媽各出一道佳餚、飲料之類的
直到昨天去上課的時候 勝勝媽媽提醒我 我才想起來 阿對吼!!

昨天晚上 愷爹載著我跟愷老大去大溪老街 本來想要買乳酪球的
沒想到 去到現場才看到 店門口高掛著"本日公休"!!!
天將亡我?
才不咧 腦袋瓜子轉呀轉....
『走吧 去大賣場買爆米花!!』

到了大潤發 看到爆米花的攤位上超大的奶瓶裝著滿滿的爆米花!!
『ㄚ哈~ 就是你了!!!』
一口氣買了3大奶瓶的爆米花 愷老大也趁熱吃得超開心

~~~~~~~~~~~~~~~~~

5/7 
早上將近6點...
原本枕著我的手臂睡覺的愷老大 突然一陣像是在反胃的全身抽蓄驚醒了我
我眼睛一睜開 發現苗頭不對 眼鏡也來不及戴上 
趕緊先把愷老大拎去浴室 叫他吐到馬桶裡 不要忍
他原本一直不敢吐出來 被我催了幾次之後 終於吐出一些東西出來
等他舒緩過來之後 問他還有沒有不舒服 他都直說~好了
我才帶他出來漱口 並且壓他回床上繼續睡 他也真的跟著我睡回籠覺

早上7點整(愷爹的鬧鐘剛好響..)
平時鬧鐘是吵不醒我的 不過這回我準時的醒來
因為...肚子突然有一股涼涼的濕意
『濕?! 挖哩咧 不會吧?!』
眼睛趕緊睜開.....愷的頭枕在我的肚子上 而他已經吐的西哩嘩啦
當下我真的傻眼了 一下子不知道該先救床單、我的衣服還是愷老大..
愷爹被我挖起床之後 他拎著愷老大去浴室洗澡 我則處理床單跟衣服

整理好愷老大 其實心裡很猶豫今天要不要去故事屋
不過看到那3個大奶瓶爆米花 如果沒有拿去給大家吃 可能就換我吃到吐
還是把爆米花提著先帶愷老大去中壢看鄭朝強 
確認一下嘔吐的原因之後再做打算

叫了計程車 在去中壢的途中 愷老大又小吐了一下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 在背包裡預放了3個塑膠袋 這才沒把計程車弄髒
我想 司機在前面聽到愷老大吐的聲音 
可能心涼了一大大半 以為一大早就要準備放假洗車咧 ^^"

看過小強醫生之後 確認原因是現在很多人得到的腸胃型感冒

且在聽診的時候 發現愷老大的胃腸蠕動的太過劇烈
當下就決定賞愷老大一針
愷老大這才紓緩很多 也不再嘔吐
雖然愷老大還是懶懶的 我看他勉強OK 
就跟計程車司機說 轉去故事屋
看小朋友吃東西 他應該會打起精神 有點食慾吧~


到了故事屋之後 
媽媽們看到前一天還超high的愷老大 今天卻整個人掛在我身上...
不斷詢問愷老大的健康 也告訴我很多關於面對這種疾病的經驗
說到 這段期間只適合吃不含牛奶的白吐司跟稀飯上面那一層...

看到滿桌子的佳餚 還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不過沒有一樣是適合愷老大吃的
妞妞老師馬上就衝進廚房拿出昨晚才買的白吐司 要給愷老大吃
折騰了整個早上的愷老大早就餓了 
平時不太賞臉的白吐司 這回吃的可拼命了

這次 愷老大因為生病 只能看著大家吃蛋糕、點心、飲料...
而他就只能啃白吐司.....
看他這樣 令我多少有些落寞 畢竟這種狀況完全出乎我的預料之外
為此 搞得我也沒啥食慾
勝勝媽媽看我沒上前去挑東西吃 主動去夾了些滷味給我
真的讓我超感動~

今天 只能說 整個就是從小慌亂到滿滿溫馨之下度過
不善表達且老是不自覺會躲到邊上獨處的我 心底真的覺得好溫暖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報大家的體貼跟熱忱

這讓我更擔心 如果愷老大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怎麼辦?
在看完小強之後 原本是要先去便利商店買個口罩來戴的
轉個頭 看到載我來的計程車司機就站在街角等我看診完 準備要載我們回家
當下 口罩這件事 就突然忘記了

這下 真的很對不起在場的各位媽媽們了
在當時應該對部分媽媽們多少造成一些困擾了吧
對不起 我太粗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