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腦!阿腦!』愷老大看到愷爹把筆電拿到客廳時 總是開心的叫著~
對他來說 阿腦真是好物呀~ 能看巧虎、Diego 還可以玩滑鼠...


愷老大現在超愛跟我搶滑鼠玩遊戲 我也知道這個年紀給他玩電腦 對眼睛不是很好
只要遊戲開著 我的人物都只擺攤賣東西 並跟他說~她在當老闆 不能亂跑
這樣他就不會再堅持要搶著玩 
確定他真的乖乖的等待 我才會給他玩一下下(不是每天給他玩喔)

每次都一點時間 一點時間的給他摸索滑鼠跟游標的關係...
現在他只要心情好的時候 都可以很準確的讓遊戲中的人物走到他想去的位置
也因此 他常常把我的人物走出城外....進入戰鬥的時候 他還高興的笑出聲之後
把人物就擺爛在戰鬥中....讓我的人物當沙包給怪練拳頭 
(我可憐的人物 真是委屈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