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月開始 當ㄚ娘的我 肚子越來越笨重
往常都當司機只負責開車載我們去元智上課的愷爹 自告奮勇的說 
以後ㄚ愷在元智的課 就由他來陪ㄚ楷上吧 我只要乖乖的坐在旁邊就好了....

講真的 這樣對我真的超輕鬆的
而且事實證明 ㄚ愷有愷爹鎮壓著 上課時的態度時候就顯得格外專注
想當然啦 學習吸收的效果比我陪他上課時好太多了
(大概是我自己個性也隨性慣了 所以ㄚ愷也跟著我隨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