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收到了P下來打算要上網賣的日單哺乳親子裝
就是因為就是覺得好看 所以才P下來 一件連身要給愷老大穿 一件哺乳衣要給自己穿
所以當一收到貨時 就拆了一件 給愷老大穿看看~

嗯~好看是好看 
不過 包屁屁的釦子怎麼這麼鬆 愷老大稍微轉個身就一個個開了
不知道哪來的一個想法
我又拆封了一件寶寶裝來檢查釦子
誰知道 我還沒用力耶 半邊的釦子竟然脫落~
挖哩勒....這樣的水準 如果賣出去 已經很低的評價 不就要亮紅燈了

本來跟愷爹說 我打算每一件都檢查 要把有疑慮的釦子 一件件拿去換新釦子
等都整理好再放上去賣 標價再訂的比同業同商品高一點點 打釦子錢賺回來
難賣是可以預期的 因為網拍本來就只能看到照片 很難知道那個東西是不是真的好
至少我可以保證我的每件都有品管.....

釦子的問題還沒解決好

昨天晚上愷爹去樓上晾衣服 一進房間就問我說~妳那件哺乳衣是不是第一次下水
『是阿,怎了?』
『染色染的很難看喔,整件都花花紫紫的 好像是裡面黑色的那塊布掉色 染出來的。』
『啊?那.....那件我在家裡穿就好了.....』

因為有點愛睏 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 整批貨的問題
今天一早 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趕緊上去樓上看一下那件衣服
確實 原本白色的部份 都染上了一條條的紫色
換個角度想~這樣也挺畢卡索的嘛 只是不能穿出門給大家欣賞這個藝術品

回到房間 我馬上找出那個批發商的電話 直接打電話去問
她也挺老實 坦承有另一位P到同一批貨的馬麻也發生這個問題 
不過那個馬麻已經發生慘案了
因為她是等到東西被買走了之後 被姿態超強硬的顧客臭看懶繳了一頓
網拍的評價被打擊到了

那個批發商是跟我說 廠商願意50%收回 不過目前她是極力在爭取廠商能全部吸收

雖然很可惜這款哺乳親子裝 不過至少我該慶幸及早發現問題
不然我也有可能遇到跟那位馬麻一樣的慘劇 
那就哭到死都沒人同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