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大概上上個禮拜 崴崴就企圖心很強的想要換個姿勢看愷愷
到了上個禮拜 竟然真的給他翻身成功!
是真的成功喔 2隻手臂都順利的從身體下伸出來~
只是一天下來 真的成功翻身的次數還是有限啦 

愷爹看他已經開始翻身了 14號(日)趕緊把大地墊刷洗晾乾
原本預期是晾乾之後 就可以把崴崴放在地墊上隨便他翻 
不用擔心他會從沙發上滾下來

偏偏~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呀~
禮拜天好天氣之後 禮拜一直接轉成濕溼冷冷的壞天氣
地墊到現在還沒完全晾乾耶~~
 
崴崴似乎已經翻身翻出心得了 
這2天 只要一醒來 就是翻身!!翻身!!再翻身!!!

翻身趴著一段時間之後 手臂酸了 就開始哇哇叫討救兵
我幫他翻成仰躺姿勢沒2分鐘 他又再接再厲的翻身趴著~

翻身趴著一段時間之後 手臂酸了 就開始哇哇叫討救兵
我幫他翻成仰躺姿勢沒2分鐘 他又再接再厲的翻身趴著~

翻身趴著一段時間之後 手臂酸了 就開始哇哇叫討救兵
我幫他翻成仰躺姿勢沒2分鐘 他又再接再厲的翻身趴著~

翻身趴著一段時間之後 手臂酸了 就開始哇哇叫討救兵
我幫他翻成仰躺姿勢沒2分鐘 他又再接再厲的翻身趴著~

翻身趴著一段時間之後 手臂酸了 就開始哇哇叫討救兵
我幫他翻成仰躺姿勢沒2分鐘 他又再接再厲的翻身趴著~

翻身趴著一段時間之後 手臂酸了 就開始哇哇叫討救兵
我幫他翻成仰躺姿勢沒2分鐘 他又再接再厲的翻身趴著~

。。。。。。。。。
。。。。。。
。。。。
。。


不是我故意偷懶打字
現實發生的狀況就是這樣咩~

他翻得一身汗
我也翻他翻得一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