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愷還小的時候 我就有給他用過水果棒 效果還不錯
所以上回去台北買推車的時候 順便先幫崴也買一支水果棒跟替換的網子

愷爹幫我們切了盤香瓜 
崴看到我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也爬到桌子邊 嘴巴像金魚似的開開闔闔想要吃

看他很想吃的樣子 
我就拿出之前買的水果棒 
把切小塊的香瓜放進去 然後把裝著香瓜的水果棒遞給他

哈哈~他真的是拼了命的卯起來啃咧~



日前幫崴新買的250cc 大眼蛙的神奇水杯也服役了喔
我把水杯給他咬著玩3天 雖然他還不會【吸】這個動作
不過他已經知道咬咬吸管就有少許的冰涼開水可以喝
(天氣太冷了 室溫下也變冰水)
所以他看到水杯就愛的要命 有水可以喝的時候 對米精完全不屑一顧







另外 因為崴的活動力越來越旺盛
明明就還只是肚子貼地匍匐前進方式爬行 就已經爬得出神入化
有縫就鑽! 有洞就入! 有障礙物 就手腳並用的把障礙物推開!!
尤其特愛躲在桌子、椅子底下
每次都搞得我要抓著他的2支萬巒豬腳 直接把他拖出來

現在他更是進步到 只要逮到機會 就攀扶著東西站起來
完全沒有身為6個月可愛寶寶的自覺 一整個超欠揍的牛 ˋˊ



看他這麼愛站 就讓我想到以前買給ㄚ愷戴的寶寶安全帽
趕緊把東西找出來給崴崴戴上 
結果 沒想到.... 

效果普普 笑果十足! 
很無奈的 這頂安全帽服役不到1個小時 就退役了



但是他還是很愛爬、很愛站呀 怎麼辦咧~

這時我又一個靈光乍現

所以 以前用來關住愛亂亂爬的ㄚ愷用的大型充氣游泳池 再度出動啦!!


這個游泳池的高度很高唷 一共可以充氣3層 
我只充上、下層 崴就已經出不來了
等他爬得出來時 再把中間層也充氣 這樣就又可以關他好一陣子囉~




第一次 沒扶好 在游泳池裡面跌倒~
不過因為游泳池的底部也有充氣 再加上地板上有2公分厚的地墊 
這樣的跌倒 其實一點都不痛
所以在他第一次因為被嚇到哭出來之後 
每次在裡面跌倒 都已經不會再怕到哭出來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