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愷老大的外婆沒腳踏車可代步 我就先把我正在騎的親子車送給愷老大的外婆
雖然愷爹的車子裝上袋鼠椅 也是很OK載愷老大
但他的車子實在是太大台了 我坐上去 連地都快要踩不到 別提還要載愷老大
醬也不行呀 我還是需要車子可以載愷老大出門買東西~
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跟愷爹一樣買捷安特的車子 至少比較找得到車行願意服務

決定好品牌之後 接下來就是看型號囉~
只是平時休閒在騎的 不用特別要求速度 光是這樣就淘汰掉不少型號

不斷上網尋找的結果~
我看上了~白色的SEDONA DX
但是訂價16800 真的讓我倒退3步~

昨天 愷爹載我去桃園的良興車行看現場的車子 
當場車行老闆建議我可以看現場的Jolli

其實 在之前我就有大概看過jolli的圖片 但是因為聽說這款車不好找
所以在清單中 我就先把這款車給X掉了
沒想到很多人不好找的jolli 在良興裡當場看到卡其色2台
(Julli一共有3色:白、紫、卡其)
真的是驚艷!! 不是顏色~我是驚艷這款車的車型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要能加裝袋鼠椅載愷老大 還有空間裝前籃或者至少要有後貨架(jolli車頭有架子)
要有變速 要能舒適的休閒騎....

但是 卡其色.................真的挺不入我的眼~
詢問老闆 老闆也不能保證大概多久能等到白色車款
(我想跟愷爹一樣騎白色的 這樣一起騎出去 畫面挺美的^^~)
無奈 這趟看車之旅 2手空空的回家~

雖然不是非常急著需要 大不了就待在家裡不出門
只是 心裡還是掛念著看上的Jolli 
不死心 
上網搜尋捷安特的桃園經銷商 把八德~大溪這一帶的經銷商電話都打一遍
才打3通~ 就真的給我問到了14吋的白色Jolli
車子正乖乖的待在介壽路上的『榮豐車行』等著我去鑑賞耶!!
我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愷爹 他答應我隔天中午就去那間車行看車~

~~~~~~~~~~

今天中午 愷爹一下班就載我跟愷老大去車行看車
一進去車行 我ㄧ眼就看到天花板上掛著的白色Jolli!!
整個就是美到不行!! 


不斷的當場確認可以加裝袋鼠椅 也詢問了老闆一些問題之後
就進入重頭戲啦~價錢!
雖然看起來不是像登山車、公路車之類的那樣講求速度 
價格卻比愷爹的那款登山車還貴 
Jolli的訂價~$1o,8oo 
同樣的車款 去年也才賣8,8oo 今年漲這麼多

之前就知道捷安特的價格很硬 老闆也算是夠意思了啦
不講價 送我1200的配件(牆上的配件 隨我選)
我拿了一個捷安特碼表、前燈、後閃燈(當場看亮度 正中午還亮到刺眼)
還有一個可以掛在手把上的杯架
因為頭燈是要給愷老大的外婆 所以有多補一些超過12oo的金額~
刷了卡 也給老闆地址 請老闆有空的時候幫我們送車子

回到家 休息一下下 
接著又開車去楊梅載宇恩他娘去看醫生~看診結果是得到"媽媽腳"
每天抱著胖小子走上走下 腳踝在抗議了~

傍晚5點 車行老闆就超準時的載著可愛的Jolli到我們家門口
哇塞~老闆 你也太功夫了吧 
整台車都幫我打蠟好了唷

帶著滿臉超感激的笑容目送老闆離開之後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唉~
全車都幫我打了蠟 
要等個幾天 確定蠟都吃進去烤漆了 我才能開始給全車的車架包膜..

有的等了~
反正過幾天要下高雄去 等回來之後 應該就可以準備開始貼保護膜了
真是期待 可以載愷老大出去溜搭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