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兒童安全座椅的單車只要裝上這款腳架,每次要把小朋友抱上車,單車不穩的事情從此解決!
我的前置安全座椅(袋鼠椅)其實已經挺重的了,再加上我兒子12公斤…
之前使用原廠隨附的側腳架抱兒子坐上安全座椅時,側腳架總是給人隨時要折斷掉的感覺…

即使到家門口,當我兒子已經坐在車上睡著的時候,
我也只敢下車後,前輪頂到家門板、車身整個貼在我身邊,
然後手伸極限長去用鑰匙開門…(地形的關係)
整個就是不知道在瞎忙啥麼的狼狽模樣=.="

為了這件事,
我還專程騎去城X綠X詢問店員有沒有更好的腳架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他給我的回答是:【沒有=.=】

這件事真的困擾了我很久,
直到e-mail收到阿亮電子報,
不經意看到這款無敵雙腳腳架,
它看起來就像縮水的機車腳架,
再加上兩隻腳都可以多段調整到最適合的長度,
光是這兩點整個就比側腳架可靠N倍有餘。

2話不說馬上跟阿亮訂購了一支,
一收到貨馬上就裝在我的車上……

使用方式 跟使用機車的腳架一樣喔 
一隻腳踩著腳架 手分別抓著把手跟椅墊 
然後往後一拉 就站起來了
要收折也是一樣的方式 
只是這次是往前一推 就OK囉~

購買後的使用感想? 
    我只能說~ 整個就是…優到爆!!
    從此抱小孩子上下車 真的輕鬆容易~ 


雖然我還不敢就這樣把車子架著,然後放小孩子一個人坐在車上,而自己跑遠。
至少我不用一邊費力支撐著車子的平衡,一邊幫我兒子扣/解安全帶,
上下車的時候整個就是"優雅"! 
喔呵呵呵~  ^0^

附上的照片 是我的jolle 已經裝上這款腳架囉~ 瞧她站得多麼4平8穩呀 ^_^




這款腳架在【阿亮單車】的商品介紹:

重量:542.5g
鋁合金材質

------------------------
⊙無敵雙腳腳架,比起側腳架可靠 !

⊙有兒童安全座椅的單車,
 每次要把小朋友抱上車,單車不穩的事情從此解決!

⊙BB後方如果沒有固定架,就用長螺絲搭配銀色的上固定蓋,14mm的開口鈑手鎖緊
(如圖片所示)。 上固定蓋請如圖片所示安裝。

⊙小折車、平價公路車,車架上若有固定架,就用8mm六角螺絲鎖腳架 。

⊙腳架長度可調,免工具,按下紅色按鈕就可以調整長度,可調整長度6.5cm,
 請注意兩支腳要一樣長,單車才站的穩 。

⊙安裝時請注意,不要讓側腳架於收起狀態下碰到後輪 。

⊙雖然重量撐的住,但是不能把這個腳架當作訓練台,在車上騎車。

⊙由於小折車種類眾多,各家造型不同,無法一一測試,
 抱歉目前顧客反應Dahon JXP、SP8不能使用,
 會碰到鏈條請勿購買 。

-------------------------------------------------

這款腳架的商品網頁: 《直接點文字串的連結》


好穩單車腳架,兩支腳支撐單車重心,單車安全不會倒,登山車、公路車、小折車都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