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好像不是開箱 而是開扭蛋文唷 

前陣子逛到小惡魔論壇 突然看到有人分享這種迷你相本的開箱文
http://blog.yam.com/kaiyuan/article/29223168
拍的實物看起來 作工挺細膩 質感還不錯

我之前就一直有個想法 
想讓ㄚ愷能隨身帶著我跟愷爹的緊急聯絡電話
看樣子~ 
這個迷你相本似乎可以完成這項任務唷


依循著開箱文中的指引 找到了製作這個相本的賣家~Marugo 丸子
詳細的比較款式、張數與大小之後 
我決定請她幫我製作3x4公分大小的橫式火柴盒寫真鑰匙圈

2010-12/7 從露天拍賣下了訂單並付款

因為其間還有發生我寄給她的照片漏信了 
所以她遲了大約2天才能開始製作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 
畢竟是手作商品 不能太過苛刻速度
沒想到短短一個禮拜時間
2010-12/14 收到物件囉!!




小熊維尼似乎也看著泡泡紙 微笑地期待著自由呢~


趕緊幫他把泡泡紙拆除吧~
迷你相本就裝在扭蛋盒子裏 一整個有可愛到喔~




打開扭蛋~ 
裡面裝著這些東西
 
扭蛋裏沒附贈10元喔! 
那是我拿來比大小用的啦~
 




緞帶一端與相本的背面都有小的強力磁鐵 互相吸附著




用來圈鑰匙圈的鐵孔洞 有藍色的漆保護著
可以避免鐵繡染到布料 也更加穩固 不易扯破布料

從右邊的小圖看得出來 強力磁鐵包覆在布料底下 
所以書背有一點微微突起

內頁的每張相紙的表面
都貼了一層可防指紋的霧面冷裱膜喔
就是像婚紗店、個人工作室拍的那種藝術照照片的表面









這款迷你相本 一共可以入18張照片
我利用了16張照片 置入ㄚ愷所最親近的親人照片 
這樣他思念對方的時候 還可以拿出來看一看~


剩下最後的2張空間 
則用來記載ㄚ愷的姓名、生日、血型與緊急聯絡電話

這樣~ 方便隨身攜帶的迷你相本
搖身一變 就身兼了【緊急聯絡卡】的重要使命

出遊時 把它掛在ㄚ愷的小背包上當吊飾 既安心也不顯突兀 
讚啦!!



收到迷你相本當天晚上 我把相本拿給愷爹看
要他猜看看這本相本要多少錢
他竟然猜5百元 

錯!錯!錯!!
含運費 一共才$220喔 
(迷你相本180元 運費40元)


可見便宜歸便宜 質感還是有顧到的喔!!





備忘:

Marugo 丸子的部落格 
http://kately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