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小子從沙發上跌下來嚕><


平時我都直接把剛滿2個月大的小子放在沙發上讓他睡(沙發很寬)
今天晚上10點左右 小子餓醒了 很賣力的啃著自己的小手

我把他從沙發上抱起來 逗了他幾下 確定他真的餓了
我就順手把它放回沙發之後(仰著 頭朝外 腳朝椅背)
轉身去泡配方奶(我在坐月子期間,皮膚不小心葡萄球菌感染,前天才去看皮膚科,醫生開比較強烈的抗生素藥給我,並要求我停餵母乳4天 ) 
才剛泡好奶,一轉身竟然看到小子的整顆頭已經掛在沙發的邊緣

我大叫一聲並要往沙發跑去
才踏出一步 就看到小子的2條腿 用力一蹬...
他就當著我的面前 頭下腳上 直直的從沙發上滑下去

碰! 他趴在冰冷的花崗岩地板上 一動也不動

我趕緊把他抱起來 他一臉錯愕的看了我2秒之後
哇的一聲 哭的淒厲(從他出生到現在 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哭聲)
我好緊張 一直跟小子說:對不起~對不起~

小子的爹在樓上 聽到聲音 衝了下來
直問我發生啥麼事?   
我不敢看他 只說:小子掉下來了~
......

1秒鐘、2秒鐘、...5秒鐘..我沒聽到心中預期的漫罵聲
抬起頭看著他 他無言的伸出雙手要接手哄小子不哭...
把小子交給他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竟然抖的這麼厲害

不到2分鐘 小子笑了、不哭了
這時他輕柔的交代我說:這件事情,不要給娘家跟婆家的父母知道,不然妳會被罵。

我傻住了!
過了大概10多分鐘之後 我終於忍不住問他:你 不罵我?
他看著我笑了笑~之後抱著小子又繼續看電視

『我有多久沒跟你說我愛你呀?』
『很久、很久。』
『我、愛、你!』
....他笑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