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都還會感覺一切都好虛幻
懷孕的過程順利到老是忘記自己身上多了顆球,
老是沒拿捏好距離,肉球就這樣左邊撞到、右邊卡到...
2006/12/28. 才37週..臭小子急著出來跟大家見面

<啥?我當娘了?>
講真的...我一點也不覺得感動或喜悅...
甚至~我還真想請醫生幫我把臭小子塞回肚子裡去
不是我無情....
實在是生活的步調完全被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打亂
24小時都要顧著他~
餵奶、擠奶、換尿布
以上3個基本動作,每2小時RUN一遍

常常看著老公跑到房間打電動
而我卻被臭小子綁死
即使我利用他睡覺的時間打電動,也頂多只能玩2小時
然後就又要開始上面2~3個動作,
這種玩法,只會讓我越玩越火大,乾脆不玩...

我知道老公真的已經做的很盡責,很貼心
他的種種付出我都是看在眼裡,也很感激
他想偷個閒,自己做點休閒活動也不為過,沒啥好怨的

只是..
一個月、二個月..過去了
我的心卻越來越不能平衡

<好想自由自在><好想看電影><好想出去玩>...
好多的好想~造成現在惡劣情緒不能自主的持續醞釀

有時,只有我一個人面對小子的時候,我總是想哭
<為啥麼我必須要忍受這些?!我原本是自由的啊!>
<你可以遁逃到樓上去,我就活該倒楣要自己顧小孩?!>
心中縱使有千百般的不情願與怒火
看到小子3不5時衝著我來的微笑,
我又心軟,繼續被他束縛...

最後,只能不斷不斷滴告訴自己...
誰叫我是他的娘...小子生來就是來磨練我EQ的...
我很努力想維持<常言道>的心境
只是....
我還是很想哭...

==========================================

常言道鬥爭緊握了拳頭
拳頭若放開可擁抱四周
靜默放心裡笑容隨左右
前途在你手你找到沒有

常言道強闖少不免逆流
人柔弱似水卻可以載舟
命運會刻意鍛煉你身手
但勤勞是你的最佳老朋友

得失只一念風景不轉心境轉
煩惱來自偏執一切也依戀
風吹草動命途亂了我不亂
交出了平常心再隨緣

(擷取自歌詞:常言道/劉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