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快一個月了吧~我一直想不透一個問題....

市面上的配方奶粉 是模仿母乳的營養成分調配的
再加上 
前陣子一直在母乳論壇裡看到不少馬麻多遇到過母乳不足需要追奶的狀況
讓我想到 愷老大出生1個月左右 
我也懷疑過自己的奶水不足 想盡各種方法追奶
到了晚上12點 還是給愷老大喝配方奶 
只是希望愷老大跟我們都能好睡

我想~假如研發出母乳奶粉~這應該有很大的商機吧...怎麼沒有人做咧?
(我很認真的想耶><)

前天~
我妹來找我出去吃飯
在路上 我就把我的疑惑提出來....
ㄚ宗(我妹的老公)馬上就回我~那要多少媽媽...

。。。。。。。。。。。
。。。。。。。。。。
。。。。。。。。。
。。。。。。。。
。。。。。。。
。。。。。。
。。。。。
。。。。
。。。
。。


ㄚ對唷!!!
人家做奶粉 都嘛是開牧場...養牛.....

那如果要做母乳奶粉的話.....
當下~腦海中馬上出現~~~~~~~~~

一片廣大無邊的牧場 綠油油的草地上 
一大大大大群馬麻 或坐或躺 悠閒的曬太陽~
旁邊的農舍裡面 有好幾台超級大台的電動擠乳器
啥?嫌電動的太冰冷? 
放心~那些馬麻的ㄤ 多在農舍裡面看王建明打棒球咧 
叫他們出來人工擠ㄋㄟ 既溫馨又恩愛......

..................
................
............
........
.....
用勞保的最低薪資來算。。。
一位馬麻=$15480
要能做出一罐奶粉 應該需要很多很多馬麻的ㄋㄟ吧
......
...
那罐奶粉~應該很貴很貴之非常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