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回來後 晚上我妹就來找我們去吃中壢的健康煮
健康煮的食材真的挺新鮮的 看的出來是嚴選的
只是 才進去剛點好菜沒多久 愷老大就在那邊蹭
我知道他其實是看到我們吃東西 他也想要吃
(在高雄時 婆婆3不5時就拿水果、魚湯、蒸蛋...餵他吃)
可是對他來說 就連我幫他點的馬鈴薯泥都有點鹹 其他的我實在不願意餵他
抓他去喝ㄋㄟ 他又只意思意思的喝幾口
(說到喝ㄋㄟ... 
 雖然心裡可以體諒店家沒有設置育嬰室的空間,可是當實際去"廁所"餵奶,就一肚子不爽...)

拜愷老大所賜 那ㄧ餐 吃的很不舒服~
在回家的路上 連凱爹都看的出來我在生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