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六) 
去宏其產檢時 胡醫師說肚子裡的小寶寶已經連續3周沒有明顯增加重量
建議我可以的話 最近多運動催生
回家的路上 我跟愷爹就在討論是不是要直接找時間去醫院催生
討論的結果是21號(一)再去掛胡醫師的診 
請他幫我們評估看看22號(二)催生適不適合

禮拜天早上去找我爸媽聊天時 提到這件事
我爸開玩笑的說:催生呀~那要不要先翻翻黃曆看日子
我:應該不會那麼帶賽 諸事不宜吧 ^皿^

到了22(二) 已經有心理準備今天晚上就去催生
早上已經去上班的愷爹還專程打電話回來給我 
跟我說:他聽同事說 最好不要催生 因為會非常痛
還不斷的要我考慮清楚 怕我受不了痛

我看了一些BBH媽媽們的分享體驗
雖然很多媽媽們都說催生過程很痛 
但我比較接受少數幾個媽媽的說法:
 因為催生是從完全不痛到子宮開到可以生產這段過程時間濃縮了
 疼痛的感覺明顯落差很大 所以才覺得特別痛 
 事實上 如果把過程拉長來看 疼痛的感覺其實差不多

既然我被這樣的說法說服了 那催生的疼痛對我來說 也就不是真的那麼令人恐懼

隔了幾分鐘之後 他又打來問我考慮的結果
我也只是淡淡的說確定要催生 反正都是痛 沒差~

掛了電話 我突然想到禮拜天我爸跟我開的玩笑話
....還是順便查一下農曆好了 
再度開啟網頁 查了一下今天的農曆........

哇哩咧?! 啥麼鬼~ 今天還真的是『 諸事不宜 』咧!!!! 
真的超級令人啼笑皆非3條線

馬上撥愷爹的手機 跟他說我查到的農曆結果.....
我:『 因為農曆寫說今天諸事不宜 所以今天就不去催生了
   明天跟後天日子好像還不錯耶 要不要去催催看咧?』
愷爹:『那就順其自然好了 再等等看吧』
我:『喔 好吧 只要不要這個禮拜五都好 禮拜五又一個諸事不宜~』


晚上看電視的時候 愷爹說 我今天打電話給他的時候 他正在上課
一看到是我打的電話 還以為我要生了 班上的學生也在起鬨說我要生了
搞得他緊張了一下 

嗚~ 我哪知道他剛好在上課 如果知道的話 我就不急著打那通電話給他嚕 
=..="

====================================

晚上 肚子裡的小恐龍像在開趴似的動個沒停 踢得我超級不舒服
整顆肚子 就像電影異形終結者裡小異形準備要破肚而出那樣 瘋狂的左扭右擺

愷爹看到 嘻笑的說:『 他知道今天不用被退房 高興慶祝的咧 』

呃......... 真的假的呀 他真這麼不想出來唷?!
那我不就要繼續忍受左腳掰咖完 換右腳掰咖的痛苦 >"<
( 小恐龍不時會壓迫到我左右腳的腳筋 )

既然他不想出來 那就只好繼續忍忍忍唄~~~~~~

====================================

其實 我也不是真的很在意是不是諸事不宜的日子
小孩子願意出來 那一天都是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只是想說~ 若真的要挑日子催生的話 沒理由挑一個『 諸事不宜 』咩~

現在想想......... 
單純因為農曆上的4個字 就馬上改變主意決定不去催生了
好像真的瞎了點吼 ^"^ 

嗚 管它的 高興就好
(似乎只有小恐龍最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