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懷孕中~
前幾天,愷爹載我、我家愷老大還有我親妹妹去婦幼醫院照4D
照完4D,愷愷給愷爹抱著走在我跟我妹後面~我們一行人才剛步出醫院
在醫院門口發月子餐廣告單的4個歐巴桑馬上圍上前來
我想說反正我妹妹以後也許會用到 我就接了幾張廣告單~
其中有一位比較年輕的歐巴桑 看了看我 
她手中的廣告單一付想遞給我卻又不好意思的樣子
站在她旁邊的歐巴桑 突然對她用台語說了一句超級經典的話:
『給她沒關係啦,她也懷孕沒有錯啦。』

.............. 
我當時傻了一下 反射性的接過那位比較年輕歐巴桑的廣告單之後...
看著那個剛剛說話的歐巴桑她們走回門口原本站的位置
我妹跟愷爹這時終於憋不住 超級不給面子的狂笑!!

ㄚ那個歐巴桑是沒看到我ㄤ手上的寶寶喔
穿娃娃裝從婦幼醫院走出來 就一定是孕婦喔
人家我只是生完之後 小肚肚沒有縮回去而已阿~~~

我莫名奇妙被打槍  愷爹跟我妹反而超級沒良心的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