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在房間裡 我躺在床上看著愷老大再跟愷爹玩
。。。
他拼死命的終於掙脫了愷爹的封鎖 爬來往我身上狂蹭
之前他就常常蹭到我身上之後 趴著不動
本來以為他又想這樣玩 我也就沒阻止他
誰知道 意外就這樣發生!!
因為事出突然 我一時還傻了一下~

他。。。。他。。。。。。。。。

他那滿臉口水的小嘴 無敵準確的快速KISS到我的嘴!!
(還磨幾下咧~誰教的呀) 

愷爹在旁邊 哇啦哇啦怪叫著~ 我也沒注意他在講啥
因為當時我腦子裡只裝了一行話:『靠!!口水!!!!』



到了晚上 一家人在客廳看電視 
愷老大本來在地上玩得好好的 似乎是一時興起 就往我身上爬
看他似乎想賴我抱抱 我就一把抱起他來玩
沒想到他竟然。。。。
。。。。。
。。。
。。

竟然。。。。。。。。
。。。。。。。。
。。。。。
。。。
。。

當時 只看到 一張小臉 快速的往我的臉衝過來

超級精準的"咬住"我的嘴!!! 
我一把推開他 他還一臉得逞的嘴臉衝著我笑
我心想~大概是巧合吧。。。 也就沒多提防他

不到1分鐘
他又往我身上撲過來之後 並且趁我沒注意的時候 又KISS我!!
親完之後 他自己還笑出聲咧
害我當場好氣又好笑~
真是的 虧我之前都一直努力幫你守護你的初吻說
(之前看到很多寶寶的初吻都被大人搶去了 那時候就堅持自己的小孩就算要親頂多親臉跟額頭)


雖然我是慘招狼吻的無辜受害者
不過那隻小狼也是初吻奉上 我倒沒啥吃虧說

只是以後 他可別怨說~『初吻怎麼是給一個歐8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