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2天 愷老大就滿9個月大了~
昨天愷爹帶我跟愷老大去南崁的玩具反斗城跟台茂
在台茂看到有『媽媽餵』的哺乳衣櫃位
我好心動~
本來想挑個幾件秋冬可以換穿
這時愷爹拉著我 跟我說
『不用買啦 愷愷已經夠大可以戒母奶了~』
我本來想反駁他的 誰知道他又說
『妳也知道6個月之後的母奶營養變少.....』

當時 其實我心痛得差點掉淚~
不過不想破壞難得的出遊心情
只好跟他調侃自己說『買哺乳衣買上癮了』
之後 再逛 其實也就有點意興闌跚~

~~~~~~~~~~~~~~~~~~~~~~~

我之前就有跟他說過~
『6個月之後 就算營養價值變少一些些 不過抵抗力還是持續供應~』

我也知道 因為餵母乳的關係 小紅到現在都還沒來報到
這對有意願要接連生第2胎的我們來說 是個問題

在之前 娘家媽媽3不5時就問我啥麼時候斷母奶 要我趕緊回復身材
甚至 有人到家裡作客 
媽媽有幾次還有意無意的當著外人說 要我斷奶 我都不願意 之類的話...
我也裝痞帶過~

愷老大已經不再排斥奶瓶 這是個好消息~
好幾次 我都嘗試著要給愷老大喝配方奶 
有時愷爹看到 還問我是不是母奶不夠喝咧~
不過 愷老大他要嘛就是堅決不喝 要嘛就是意思性的只喝30cc然後就死活不喝
之前亞培寄來的試用罐奶粉 已經泡將近半罐去了 其實幾乎都是倒水槽了~
雖然是贈送的奶粉 我還是很心疼這些莫名的浪費~
。。。
。。

愷老大不肯接受模仿母乳成分的配方奶 
我可不期待有人願意接手我的工作半夜爬起來泡配方奶
因為母奶可以躺餵 我的睡眠品質好不容易回升一些 這樣我怎麼可能斷母奶

其實 我該知足了
哺餵母乳這條路 我走的比很多很多很多母乳媽媽還順利
沒有公婆的阻礙 還有老公的支持 身邊的人也都接受我餵母乳
8個月也算夠久了(雖然我很想餵到愷愷自然離乳~)

不過 要我真的給愷老大戒母奶 我真的好不甘心~
好不容易 我憑著一股傻勁 就算受傷也忍著痛 親餵到現在
好不容易 愷老大直到現在快滿9個月大 從沒生病過
好不容易 愷老大已經知道要喝奶就要自己爬來找我
好不容易 愷老大已經學會半夜不吵醒我 自己找奶喝並繼續睡
好捨不得 每回愷老大喝到一半 就鬆口 直衝的我傻笑的神情
好捨不得 每次愷老大要找我討奶 爬到我面前1步距離時
     都5體投地式的仆倒在我面前 然後再嗯嗯唉唉的繼續爬來攀我
因為每個過程 都讓我覺得美妙、幸福的 心都醉了~
反正母乳也不過餵個短短1~2年 這段時間 就請讓我繼續沉醉下去吧~

我承認自己傻氣~

就讓我繼續餵到懷第2胎或著愷愷自然離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