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 
南山的新然打電話跟我說禮拜六郭元益有他們辦公室舉辦的抓周活動 有錄影喔~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新聞的錄影 只是單純想說 不管怎樣都是給愷老大的一個經驗
當時新然是跟我說 到現場直接找她報名抓周就OK囉
所以就去玩囉~

10/13 早上9點多 抵達郭元益的楊梅廠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是三立電視台的歐吉桑遊台灣要在這邊錄製節目
不過沒想到新然竟然家裡臨時有事無法來
我當場傻了一下 卻也忘了問他們同辦公室的夥伴 抓周要找誰報名~
白白浪費了一個給愷老大下場玩抓周跟上電視的機會

不過聽愷爹說 愷老大在玩的時候 錄影的工作人員有在旁邊拍愷老大耶
不過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放到節目中就是囉

雖然有點小遺憾
不過 有親手做到糕餅(很好吃唷~) 還買了有漂亮提袋的鳳梨酥
最重要的是 已經大概知道郭元益的抓周活動流程 
這樣12月的時候 愷老大再去玩抓周 就不會怕生不敢玩囉 也不錯啦~

中午活動結束 我們馬上就殺下去高雄。。。。。。。超累ˊˋ
請原諒我超級流水帳方式的敘訴。。。。因為真的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