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 上午 詩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肚子悶悶的~
到了晚上 又打一通電話來說人在宏其待產~
我跟愷爹說~他就載我跟愷老大去醫院看詩

到了醫院 詩跟我們說 已經開一指了
當時我們還開玩笑說照這樣的龜速 大概要在待產室躺個2天左右才會生
我還專程帶了2顆愷老大的寶貝球球要給詩在劇烈陣痛的時候可以用力捏

愷老大一看到他的寶貝球球 就像貓看到毛線球一樣






『姨~如果生寶寶在痛的時候 我的襪襪可以借妳咬喔~像醬子咬就對囉~』



『我也要跟姨一樣待產。。。。』





沒有支撐 站立一瞬間!!!(真的只有不到2秒鐘的一瞬間~)



詩宮縮的很規律且頻繁 看樣子寶寶很快就要跟大家Say哈囉了~



。。。。。。。。。。。。。。。。。。。。。。。。。。。。。。。。。。。。。

10/2 一大早 詩打電話來說 到現在才開到1指 宮縮的太頻繁
  胡醫師研判會產程過長 建議早上7點半剖腹產
愷爹馬上載我跟愷老大去醫院~
不過因為路上塞車 等到了醫院 已經7點40分 詩已經被推進3樓的手術室了


忘記時間過了多久~終於寶寶推出手術室




接著寶寶重回詩的懷抱試著餵母乳~(我不能進去 所以沒拍到那溫馨的畫面)
我一直在手術室門口等待著 終於寶寶再度推出來準備要上去5樓嬰兒室
趕緊上前去看。。。。。。。。。
。。。。。。。。。。。。。
。。。。。。。。。。。
。。。。。。。。。
這.....太經典而且太有意義了!!!!!!


阿宗&詩的小子 超級值得留念的人生第一坨『米田共』!!!!
一出生就宣示著自己超級帶財唷~~~~讚讚讚啦!!!
(詩 這張我有未縮圖的檔案 記得跟我拿檔案去洗成12X18框起來唷~)




當天晚上 嬰兒室的開放時間到了 一票人歡歡喜喜的去5樓嬰兒室看寶寶




詩~讚唷 小子帥的跟愷老大有拼唷
  以後他們可以聯手迷暈所有年齡的女嬰、女孩、女生、女人、歐巴桑...

。。。。。。。。。。。。。。。。。。。。。。。。。。。。。。。。。。。。。

10/3 我一進到病房 就看到阿宗扶著詩 站在廁所門口...
哇塞~詩的嘴唇慘白還外加發抖 臉色更是難看到極點
阿宗說 她從起身上廁所到走出來 花了半個鐘頭......
我超級難想像那種痛的 不過看到她極度忍痛的樣子
  如果我有緣懷到第2胎 打死不再考慮剖腹產 這....太驚悚了吧~

傷口要換藥了 終於看到詩的傷口~ 哇塞!!!!好大的【屎賣ㄛ】~
阿宗還開玩笑說 醬油喝下去 會變成NIKE

小子像是吹氣球一樣 一天比一天長肉唷










不過......才出生第2天捏 你就雙下巴


剛開始 護士問她要用啥麼姿勢餵母乳 用坐著還是躺餵?
當時她還說要用坐著的 我在旁邊一直嚷著說先給她學躺位...
不過護士跟詩似乎進入了無人能介入的2人夢幻世界.....沒有人理我

後來 我再自己教她躺餵~ 
結果她說 這個姿勢比較舒服 傷口不會那麼痛
我真的被她打敗~誰叫當時沒人理我 沒事找痛唉~怨不得人







『吼唷~不要擋路啦 我要去巡房啦!!!』


『蝦毀?這間還沒巡完唷?那我來巡這間~』


『姨~我幫妳把風 
 如果看到護士阿姨拿針筒走過來 我會大叫 然後妳要去床底下躲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