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超級超級偷懶耶~好多可以寫的東西 都跳過懶過。。。
這個短片 其實是10/16號一大早的時候拍的 
現在才想到要放上來....我這個當娘的真的懶到有剩捏~

---------------------------
因為房子向東 平時早上房間的百葉窗多關的密密的
10/16 一大清早 詩就把他家的豬小弟帶來給我照顧~

我心血來潮 把百葉窗轉開一些 窗戶也開一個縫
陽光就這樣 一條條的曬進來....講真的 這畫面確實挺詩意的
愷老大一個人在床舖附近玩 我故著哄那豬小弟 沒理他~
............
.........
.......
.....
...
..
.
『ㄚ勒?愷怎麼沒聲音?』
突然發現到愷老大那邊沒有動靜 我這才滿地找他...
不在床上? 也不在床邊?
當我轉過身 才發現他就在房門前的地上 N度陷入自己的世界~
自顧自的玩著.......陽光~
『蝦米?這個也好玩唷?』
我盡量不驚動他 趕緊拿相機來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