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H裡聽說八德的丁丁藥局11號跟17號有辦爬行比賽
本來想要2場都報名的
不過想到自己已經玩過這麼多爬行比賽 
而有些手腳比較慢報名的把拔跟馬麻卻一位難求
。。
好吧~就報11號的就好了

到了11號當天 比賽是下午2點半開始報到 3點開始比賽
因為怕沒有停車位 我們2點多就到藥局了
(超好運 藥局門口就有好幾個車位還沒人停)

我下車去跟藥局確認是不是在這邊比 還有確認愷老大的名額在這裡
(1號早上 因為要搶比賽名額 中壢跟八德的丁丁我都有打電話 )

一進去就看到有幾位店員在鋪比賽場地的地墊
旁邊矮桌子上就上了一張爬行寶寶的名單
『應該就是這個名單吧~』
我上前去看名單,不過不管看幾遍 都沒有愷老大的名字!!
這下我真的傻眼了.......

我問裡面的一位藥劑師 請她幫我看一下 爬行寶寶的名單裡有沒有愷愷
她相當熱心的幫我看~然後...
「沒有耶~」
「沒有?我1號一大早9點就打電話進來報名了呀 」
「如果是這麼早報名的話,那號碼應該是前幾號,可是都沒有妳寶寶的名字喔。」
..............
A害!難道說 我記錯了,應該是去中壢的延平店?!
「那~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你們延平店的電話,我打去確認看看名字是不是在那裡。」
心中忐忑不安 滿腦子都是愷爹準備變身酷斯拉的表情.....
「好,等我一下喔。」
接著她拿出自己的手機 然後就直接撥號了,接聽之後 她跟延平店簡單說明了一下
就把手機遞給我 由我跟延平店確認.....
「寶寶叫邱柏愷,木白柏,豎心愷,.....也沒有?....喔,好...謝謝....」

我把手機交還給那位藥劑師 跟她道過謝之後 本來想轉身離開
突然一個念頭從腦中閃過....
「請問一下 能不能幫我確認一下 是不是還有別張寶寶名單~」
心想~怎麼可能ㄚ 
一場比賽才30個寶寶 一張A4紙絕對填的完 哪會有不同張的名單
「...好..先別緊張,我幫妳找找看~」
她低下頭就在桌面上翻來翻去....還不忘安撫我的情緒
我只能說~我真的碰到大好人了
換作是其他人 怕是早就把我當成去添亂的傲客了吧~

沒多久 她真的找到了另一張名單
我馬上湊上前去看 【4號-邱柏愷-...........】
我跟那位藥劑師都傻眼 她拿著那張名單詢問另一位店員 確認是這場比賽的寶寶名單
......
ㄚ那剛剛比賽地墊旁矮桌上擺的名單是錯的唷
不過確定愷老大是在這邊比 我就安心多了
開玩笑~從這邊要殺去中壢的延平店 光是停車位就夠讓人冒火了
何況是不見得赴的到3點的比賽

之前從沒逛過丁丁藥局 不過常聽說丁丁藥局的店員多眼高心傲
本來還擔心那位藥劑師不願意幫 沒想到遇上的是個超級好人
果然與論的話語 聽聽就好 以偏蓋全的話 對那位藥劑師太失禮了

~~~~~~~~
快3點的時候 詩跟阿宗都來了 
剛好~請詩順便當我們拿相機錄影
~~~~~~~~

比賽結束~愷老大依舊沒有名次 這點我早就看開了
報名爬行比賽就是帶他來接觸同年齡的小朋友 帶他來玩的
只是.....

愷老大~別人家的玩具是有比較好玩嗎ˋˊ

在確認愷老大沒有名次之前
我開始拼命逛
接著讓我發現!!這個!!

Toyroyal樂雅玩具-萬能盒/萬能益智盒



跟愷爹唉了一會 他終於點頭答應~花了1千2百多 把這個玩具搬回家

回家之前 我們一行人去到八德的嬰之房
才知道那邊也有賣這款玩具
而且更令人心痛的是 他才賣1千出頭~
相當於我多花了2百多元~
ˊˋ
果然還是不能太衝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