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唷~ 
不過我想 如果他會說話的話 應該會講:NO蛋糕、NO禮物、NO快樂啦!!! 


婆婆終於讓愷爹從高雄請上來北部幫愷老大做週歲 
27號晚上7點 婆婆隻身從高鐵新竹站出來 雖然之前就知道這次只有婆婆自己來
不過當真的接到人的時候 還是很想給從沒座過高鐵 這次能獨自坐上來的婆婆拍拍手 讚!
 
有過一次搭乘的經驗 以後如果想要上來玩隨時都可以想到就4處7投走走啦 


28號中午 
婆婆煮了一桌的菜....有青菜、有魚、有雞肉... 不過..為啥不是我煮?而是讓婆婆去忙? 
拍謝~我連飯鍋外鍋要加多少水都搞不清楚 
我自己吃的話 我可以隨便胡搞瞎搞 就算拉肚子也是我自己的事 
不過學煮給大家吃 我似乎永遠缺乏那份衝勁、勇氣跟自信 


愷爹從學校回來 
我們7手8腳的幫愷老大換上他外婆送的衣服 
接著幫他掛上一套他滿月時候 人家送的金鎖片穿戴好了 
愷老大也開始起番 哭到鼻涕鼻屎亂亂噴 
(不過 眼淚沒有鼻涕多 是怎樣~) 
放了今天剛收到的巧虎 他稍微安分一點點趁著這個時候 抓愷老大拍照留念~ 
才拍好照沒多久 他又開始鬧  我趕緊拿出餐椅給他坐 餵他吃魚、雞肉、飯... 
婆婆說原本有買紅龜要給愷老大[共辜] 結果出門卻忘了帶 
:『共辜?』 
婆婆:『以前人說 小孩子週歲 要用紅龜來[共辜] 
    意思是給小孩子知道 自己已經長大了 如果做錯事 是會給人拱A喔~』 
聽到還有這種習俗 真的覺得挺新鮮的 雖然沒有玩到這個習俗 
我還是記住了一件事喔 邱小愷~你的皮要拉緊一點囉 
【 從今天開始 做錯事就可以開扁啦~ 】 



中午吃飽飯 看個電視 然後咧? 然後? 然後就睡午覺啦~ 
睡醒準備吃晚飯...吃完晚飯看電視....(現在是報流水帳嗎)
總之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啥? 蛋糕? 
拍謝~ 愷爹不喜歡吃蛋糕 只有我跟婆婆2個人很難吃完最小的6吋蛋糕 
所以 省下來 不用買~ 


啥? 去拍寫真集?
拍謝~ 愷老大的生活照就多到爆了 而且自認不比給人家拍的差 
所以 省下來 不用拍~ 


啥? 抓周?咦!對吼!! 
ㄚ拍謝~ 中午兵荒馬亂了一陣之後 忘記抓了 

愷老大:這麼重要的禮俗竟然忘記抓
愷娘:忘記就忘記啦 不然你咬我ㄚ
愷老大:這麼難得的要求 很難遇到喔... 
愷娘:你...你...不要過來喔!君子動口不動手喔!
愷老大:我是動口沒錯ㄚ 再說 我是名符其實的"小人"喔~ 
愷娘:(緊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