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待補。)
日前 從網路上搜尋桃園的兒童室內遊樂場...
無意間讓我找到了台茂的B2有一間『遊戲愛樂園』
馬上跟愷爹說 他承諾會找時間帶我們去玩~

12/27 中午去楊梅接詩跟宇恩 一起去南崁台茂的愛樂園玩
車子直接停到B2 從B2的館場入口進去 第一個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有可供直排輪的PU跑道 
越往內走 就越驚喜連連~ 籃球場、羽球場、攀岩、極限運動..啥都有
以前來到台茂 從沒想過要到B1、B2逛
百貨公司的B1 幾乎都是超市、美食街之類的 我就以為台茂的應該也是這樣
就算有看到樓層的簡介...我也都自動忽視B1跟B2 
沒想到 這一忽視 竟然讓我白白喪失了這麼多玩樂的機會

在往內走 很快的就讓我找到愛樂園~ 好多氣球 好多防護墊...
這...根本就是小小孩的天堂嘛!!!!

入場費 一個小孩含一個大人 $2oo
如果要再多一個大人進場的話 要多$5o
OK的啦~

付了款 我、詩、愷老大、宇恩 (2大2小)就進去裡面玩
愷爹說他想去附近逛逛 不跟我們進來玩 (怕會太無聊吧=..=)

哇!水做的溜滑梯! 喔~M丟喔~ 是看得到水流的透明滑梯啦
愷老大爬上去之後......坐下....站起來....又從樓梯爬下來
看樣子 溜滑梯對他好像真的已經沒啥吸引力了 就連去公園也很少玩溜滑梯

沿著軟墊包覆著的樓梯上到2樓....
樓梯的左邊~超大的汽球在小屋裡不停的飛舞著
喔~原來是小屋的4個牆角上方 都各架了一台強力的電扇在吹呀
往樓梯的右邊看 有2間小屋 
第一間有一個大型的氣墊在轉動 第2間則是超多中型的汽球 隨著強風飛舞

愷老大在大汽球的小屋裡 玩的好HIGH
其他的器材 他反而沒那麼熱衷

宇恩也玩的很高興唷 
只是畢竟他年紀比較小 電力很快就放的差不多了
玩了大概1個小時 就開始拼命想往氣球小屋的門口爬出去 不想玩了

詩:小孩子想睡覺了 回家吧~
我:蛤?我還沒逛台茂耶~~
愷爹:1~6樓我已經都逛完啦 沒啥麼好逛的...
我:那是你呀 我1~6樓可以逛到天黑還逛不完說 而且我還沒去金石堂..
愷爹:金石堂?你們在吃飯的時候 我已經帶宇恩進去逛過了喔
我:.....下次 你負責進去愛樂園顧小孩 我要去逛
愷爹:....(不鳥我)



愛樂園的遊戲器材與環境照片:連結yukidstm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ukidstm&book=2

(遊戲愛樂園-台茂店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ukids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