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6點半 
我終於完成了寫真書的編排並且完成了下訂跟上傳圖檔的程序
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 我都撿半夜愷老大在睡覺的時候 熬夜趕工
這個時候 給我最大的支持的大概就是母乳吧 
為啥?
每天我都差不多熬到6點左右 愷老大清晨ㄋㄟ 我才跟著睡著
一直睡到大概中午左右 不過不敢睡的太死
只要愷老大有啥麼聲響 我幾乎都還知道爬起來看一下
(除非愷爹在家 我才真的變成吵不醒的死母豬)
愷老大還算是孝順 早上他會自己在房間亂亂爬自己找樂子去玩
而口渴跟想睡的時候 才會爬來找我 
翻我的內衣自己找ㄋㄟ喝 吸到ㄋㄟ時還知道自己喬斯湖A"枯誰"準備睡覺
一切動作流暢到像是機械自動化

哇哈哈哈~ 愷老大你只能努力動腦自己辛苦點啦 誰叫你有個懶媽媽呀!!

講了一大堆。。
重點是

我寫真書做完了
現在只要把一大大堆愷老大短片跟照片轉檔後製上傳
我就可以思思胡胡爽爽A寫愷老大網誌啦
....
...
..
.
那這樣說~就是還沒要寫嗎?

喔~這樣問 就真的太傷我的心啦 當然不是啊
寫當然要寫
只是最近各位看倌們看到網誌可能會覺得時間好像有點錯亂
因為實在是前陣子吃了太多太多愷老大的案子
現在開始要追朔過去的犯行啦~
期待嗎?
連我自己也很期待喔

喔~天知道我會寫出啥麼鬼東西捏?
已經開始覺得自己手腦不協調 
講白一點 就是打字不經大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