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飯 我跟愷爹在看電視
這時愷老大似乎不甘寂寞似的爬來爬去
沒多久他坐上他的費雪搖搖馬 我看到他的褲子鬆落到會踩到褲管
還沒來得及幫他穿上 就看到他快速的衝往電視前面 想要轉台

不過當他剛站在電視前時 
他的褲子竟然已經在爬行的過程中 被他踩到整件落到膝蓋的位置
我跟愷爹才在笑他褲子掉下來

誰知道他竟然當著我們的面 " ㄊㄣˋ 口 " !!
是真的脫掉喔 一腳脫掉換另一腳脫
然後只包個尿布就趴趴造~

我跟愷爹完全傻眼!!
然後我們都笑到肚子痛~

我想  

這...就是傳說中的



ㄊㄣˋ 口  罩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