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家樂福~愷老大不肯乖乖坐在推車上
我抱到手超級酸 索性就把他放下來給他自己走...

一放到地下 他就高興的想要亂亂逛
也不想想自己個頭矮不隆冬 
假日的人潮多 隨便一台推車都能把他撞倒+輾上去

我趕緊牽著他的手 不讓他亂亂走~
哇哩勒 他竟然大力的把我手甩開 
我再牽 他就乾脆整個人蹲下來把手藏起來 不給我牽

為了避免危險 我把他一把抱起 他破天荒的激烈試圖掙脫我的懷抱
其實我還小小高興了一下~
他的這個舉動~
是不是表示說 我以後可以輕鬆了 不用抱到手快要廢掉 

~~~~~~~~~~~~~~~~~~~~~~~~~~~~~~~~

今天去八德的嬰之房 愷爹車子停妥 我抱著愷老大下車
一走出車外 我隨即將愷老大放下來給他自己走
(我當然在旁邊顧著~雖然是在巷弄內 還是隨時會有車子進出)

他一站定 毫不猶豫的就熟門熟路的往嬰之房走去
本來我還以為只是湊巧而已 
就看到 他自己一個小矮冬瓜如入無人之地的走進店裡 
看到老闆娘 還站在原地抬頭挺胸洪亮的『 ㄚ 』了一聲跟老闆娘打招呼
接著就繞過店裡的客人 自己往玩具的層列位置走去....

我在店門口看到這種狀況 完全傻眼!!!
這是1歲小孩的表現嗎?!
是我少見多怪嗎?!

然後又讓老闆的小女兒抱在腿上看她玩電腦~
完全就把那裏當在自己家一樣自在咧 

唉~拉孚兒的餐椅安全墊 還是沒到貨 說禮拜3會到貨
有點後悔跟嬰之房訂 
早知道要等這麼久 
當初上Y拍買PUKU鴨2用便器跟樓梯護板的時候 就順便跟y拍的賣家買就好了

聽老闆娘說 HIPP的果泥 又要漲價了 
這已經是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漲第4次價格了~
從 45 > 49 > 57 >  

我黑棗泥都是拿來給愷老大沾吐司吃的耶
HIPP這樣一直漲漲漲 很傷$捏!!!!

離開嬰之房 我讓愷老大自己走去找愷爹的車子
當他興沖沖的快步往愷爹車子走去的時候 自己不小心跌了一跤
我看到他站起來的時候 還低頭一直看自己的膝蓋 
我就上前去看看
喔喔~果然 膝蓋小小擦傷破皮了

愷老大一臉風雨欲來的態勢 我幫他拍拍手掌跟膝蓋的灰塵 
跟他說『 摔碰碰了唷 忍一下就不痛了喔 』

也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 只看他馬上又打起精神完全沒有唉疼 
繼續高興的快步往愷爹車子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