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中午11點愷爹回到家 我們就騎腳踏車去桃園的良興車行 
要請老闆幫我們把愷爹的腳踏車龍頭重新裝好
正好趁這個機會 就讓愷老大坐袋鼠椅給愷爹載

愷爹騎他的腳踏車 我騎我的親子車 愷老大坐愷爹的車~
一路上愷老大都咿咿ㄚㄚ的與愷爹『麵絲透可』
愷爹還唱歌給愷老大聽耶 
雖然唱的是老歌 而且可以感受的出來愷爹很努力不走音 
愷老大也相當夠意思的 一路聽到底 都沒舉牌抗議喔

正中午 因為想到我的親子車上有裝傘架可以撐傘 我就沒穿長袖防曬

就在快到大楠的時候....一陣風吹過....
我的500萬大折傘 一根傘骨竟然斷了
只斷一根 反正騎不快 還OK的啦~總比曬太陽好

我又騎了一小小段路....又來一陣風....第2根傘骨也骨折了
為了安全起見 我只好收起折傘 認命的曬大太陽
嗚~~~~ 黑了 黑了 曬黑了啦

真是好險~
愷老大因為有愷爹的龐大身軀擋住陽光 所以沒啥曬到

終於....
到了良興車行 老闆看到愷爹的龍頭竟然是裝反的 也覺得好笑~
不過他還是放下手中香噴噴的便當 先幫愷爹重裝那個搞笑的龍頭
不一會兒的功夫 龍頭就裝好了~

謝過老闆之後 我們騎去陽明公園附近的貴族世家吃中餐(只找到這家吃的)
腳踏車才停上騎樓 
路旁的一輛汽車 突然搖下車窗 一名中年男子探出頭來 跟愷爹不知道講啥麼

本來我還以為發生啥麼事 趕緊上前去看一下狀況~

喔~原來他是剛用餐完 把車停在路邊等老婆跟小孩
正在等的時候 剛好看到愷爹車上的袋鼠椅 超驚艷!!
不停的跟愷爹問一堆關於袋鼠椅的事
他老婆跟小孩才剛步出貴族世家時 他就趕緊叫他老婆來看袋鼠椅..
免不了 又是一番使用分享與討論 

吃完中餐 休息片刻之後 繼續騎著卡打掐 去下一站:嬰之房

一路上很多人都對這椅子投以好奇的眼光
我們就差沒印一份袋鼠椅的履歷與名片 狂發出去..

到了嬰之房~ 老闆看到我們竟然騎腳踏車出來 超驚訝的~
接著看到車上的袋鼠椅 更覺得新鮮 嘖嘖稱奇
進到店裡 確定有賣我剛好在網路上指定想要買的那款門欄
網路價 最便宜$1390含運 嬰之房直接賣$1300
因為是騎腳踏車來 所以隔天再開車來買

跟老闆閒聊了一會兒 買了幾樣東西之後 再次騎上卡打掐回家

這趟回程 就不走車多的介壽路了 改走車少且有整排路樹的小路
或許是因為有綠蔭 再加上涼風徐徐的吹
愷老大竟然開始打起瞌睡來了

不過 愷老大還不知道椅子前面的香菇頭 是可以趴著睡覺的地方
整個人坐直直的 不斷釣魚
愷爹看到 就直接跟愷老大說『想睡覺 就趴著前面睡。』
愷老大聽話的往前一趴 整個人掛在香菇頭上 睡著了~



因為香菇頭的鋪棉是中央比較高的 
就發現愷老大睡著睡著 頭會慢慢滑到邊緣
一路上 愷爹幫他調整了好幾次 也因為這樣 不敢騎快

『如果頭枕的地方是設計有點凹槽的 小孩子的頭就不會亂滾了..』愷爹邊調整邊說。
『小孩子是趴著 那種設計 會窒息吧...』
頭會亂亂滾的問題 確實應該好好想一下DIY的解決方式 

撇去頭亂亂滾的小問題 其實愷老大睡得真的挺爽的~ 害我看了也好想跟著睡喔

快到家了 先在附近的7-11停一下 買個飲料~
這時愷老大才醒來
看樣子真的很好睡喔 醒來沒有亂亂盧 精神超好的


看他這樣陪我們在大太陽下騎那麼久的車 還不會生氣吵鬧 可見椅子真的超好坐 
哪像之前坐著親子車 只是去買個早餐而已 就一臉大便 

我在想~ 或許 袋鼠椅這項商品 能像汽車的安全座椅那樣
多鋪一條『嬰幼兒用品店』的通路
會進入店內消費的族群大半都符合袋鼠椅的可使用年齡
不像腳踏車店那樣 消費的年齡層太廣了 有點亂槍打鳥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