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從高雄回來~休息了一天 愷娘我趕緊上來泣訴愷老大粗殘的惡行惡狀

8/15(五) 行李整理整理好了 
愷爹就載著我跟愷老大直奔高速公路 衝往愷爹高雄的老家(俗稱:我的婆家)

就在大前天的一大早 愷老大在婆家客廳裡跟姊姊玩...
玩著玩著 他突然走來我面前 不斷指著自己的尿布~
『"扁邊"臭臭了嗎?』

我蹲在他面前 等了一會兒 看他都沒有動作了~
『便好了沒?OK了嗎?』
(小手指還比出"OK"的手勢)
『OK了,那就跟我去廁所洗屁屁喔。』


到了廁所 我脫下他的尿布一看~
 哪有便便呀?!連一滴尿都沒有!!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 我還是沒先給他穿尿布 撐著他 讓他在馬桶上坐著一下子
直到他開始掙扎不想坐了 我才放他下來 帶他回客廳要幫他穿尿布

才走到客廳 他就又溜去找姊姊玩 
我還沒來得及抓他回來穿尿布 
就聽到小姊姊在怪叫著:『ㄚ靚!愷愷的屁股有大便!!』


才不到二分鐘的時間耶 老天不會這樣整我吧~
雖然心中無限循環著OS~ 
不過我的手還是沒閒著 趕緊伸手去抽了張衛生紙 幫愷老大擦屁股
才剛擦乾淨愷老大 正抓起他 要準備帶他去廁所~
就在這時~
『ㄚ靚! 愷愷大便在地上!』


低頭一看...一條帶點濃郁氣味的深咖啡色大便 正囂張的橫躺在地板上

挖哩勒~靠....著北邊走!!!
伸長了手 再抽2張衛生紙 毫不猶疑的把那條"朽修"的大便撿起來包好
確定地上撿好了 乾淨了 再次抓住愷老大的手臂 準備要抱他去廁所...

『ㄚ靚! 愷愷尿尿了。』

好啦~ 講到這邊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又要講哪去話了吧~
是的~ 我又"伸長了手 再抽2張衛生紙" 毫不猶疑的把地上那攤"禍水"擦乾淨了
確定地上擦好了 乾淨了 再次抓住愷老大的手臂 準備要抱他去廁所...
                        (這句剛剛好像看過)

這次我學聰明了 不用等小姊姊講 我先低頭再次確認 地上又出現2粒大便
來~各位看倌們 請大聲的跟我覆誦之前的那段話:
『我再度伸長了手 再抽2張衛生紙 毫不猶疑的把那2粒"朽修"的大便撿起來包好!』
是滴~我又再次確認了地上撿好了 乾淨了 再次抓住愷老大的手臂 準備要抱他去廁所...
             (我沒在打混亂貼句子湊數喔!事實就是醬咩 

這下便也便了 尿也尿了 總該沒再出狀況了吧~

就在要抱起他的霎那!! 愷老大再再度尿了一管出來

。。。。。。。。。。。。。。。。
雖然 接下來的動作 還是跟上面寫的一模一樣
不過 我不敢再重複上面貼了好幾遍的句子了 怕被看倌們誤會我歹戲拖棚丟雞蛋抗議
所以那2句話 請使用無敵食指撥一下滾軸 再念一遍嘿 

這回~終於真的抱起了愷老大 直奔廁所
而我的右手 這下真的成了名符其實的"黃金右手"了

現在回想起來 整個過程 真的像『鬼打牆』似的咧
果然 在這期間 啥麼鳥事都有可能花生~
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屁咧~ 孫越叔叔騙人啦!! 乖乖在家還不是照樣有事!!

話說回來 愷老大會在便便之前就先表示便意 也算是有進步了啦
只是........為啥只有這麼一次咧?! 
接下來的這幾天 他還是便便在尿布裡之後 照玩他的~  
還以為可以準備訓練他戒尿布了 原來只是曇花一現 過陣子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