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已經結局有一陣子了
愷爹在很久之前從7-11拿回來了一張『命中註定我愛你DVD預購單』
預購單上正好就有『紀存希』跟『陳欣怡』的人物照片

我一時心血來潮 拿著那張預購單去給愷老大看~
『紀存希是哪一個?』
愷老大 只瞄了一眼 就指著『紀存希』的人物

愷爹就坐在旁邊 看到愷老大真的指認出紀存希 整個就是傻眼
『他真的認得出來喔?!』

愷爹接手那張預購單並翻到背面的另一組劇照 並拿給愷老大指認...
『紀存希是哪個?』
愷老大毫不猶豫的又指認出紀存希
『那..陳欣怡是哪個?』
想當然的愷老大 又指出正確答案囉~

哈哈
就說嘛 愷老大是命中注定我愛妳的忠實粉絲耶~
這種小兒科的問題 怎麼可能難的倒他咧

ㄚ對了
上次回高雄的時候有買一本命中注定我愛妳的書~幾乎都是劇照
找個時間 再拿那本書來考愷老大看看

沒圖沒真相~ 下次考他的時候 錄下來 看他是不是真的那麼忠實
等他長大 再放給他看 告訴他~你人生中第一個愛看的連續劇就是這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