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去郭元益楊梅廠 看抓周活動
這次的主角是愷老大的表弟~宇恩少爺喔!!
剛好趁著這個機會 帶著剛入手不到一個禮拜的攝影機去練練手感

之前詩跟我說 1點報到 2點活動開始
我們抵達郭元益已經1點多....哪A詩那一行人還沒來準時報到咧

等了一下~
今天的風很大 溫度又不會太熱 
中午吃過感冒藥的愷老大 擺出隨時都可以進入夢鄉的戰鬥位置
整個人放軟懶懶得掛在愷爹身上

沒多久~詩ㄧ行人到了
我趕緊拿起攝影機準備從他們報到的一刻就開始全程活動錄影
宇恩的心情挺陽光的 可惜愷老大已經沒啥精神跟宇恩玩了

夜深人靜 
本來想寫下今天活動歡樂的氣氛 
再次回想白天的點滴經過 好幾次都讓我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明明是要想今天白天發生過的事情 思緒卻回想起那個還不是很久遠的從前

回憶著
我們也曾經陪著愷老大敲響那面智慧鑼...
也曾經坐過這幾張桌椅 做糕餅 看影片...
也曾經陪愷老大轉動那個博狀元轉盤...
也曾經幫愷老大帶上狀元帽...
也曾經領著愷老大踏上度晬龜...
也曾經坐在抓周活動旁邊等著唱名...
也曾經看著愷老大把玩米篩裡各式各樣的象徵物...

回憶著還未滿1年的過去 卻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痛 忍不住流下眼淚

不知不覺 已經陪伴愷老大過了1年9個多月
我還能紀錄愷老大多少年呢?
我還能看著他成長多少年呢?

有些時候 倒數計時 這種事 真的太殘忍了

我該去好好的睡一覺~ 
天亮 眼睛睜開 又要繼續面對惡魔愷老大
那個時候 我就應該會期望時鐘的時針開加速器外掛吧


------------------------------------

第一次還沒滿週歲的時候去參加三立台灣台節目"歐吉桑遊台灣"錄影
http://www.wretch.cc/blog/oAFRAo/5313567

節目撥出:

第二次是愷老大報名參加的抓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