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打開電視看到『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片頭
我就用誇張的語氣跟他說:『命中注定、我愛你~』
他馬上回了我一句超標準的:『愛你~』

哇哩勒! 惜字如金的愷老大金口了耶!!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愛你~』
。。。。。。。。。。。。

只是2個字 我跟他就可以重複好幾遍 怕他忘記 還每天跟他講『愛你~』
1歲10個月大了 除了
『爸爸』『媽媽』『嬤』 看不到人的時候才會叫 平時還是惜字如金
『Mam Mam』 捧著飲料罐子 來找我 叫我幫他打開
『ㄋㄟ ㄋㄟ』 討親餵ㄋㄟ的"通關密語"! 
之外 終於有新的詞了

之前買給他玩的插卡式的兒童電腦 上上禮拜 他已經會玩了喔
會自己插圖卡 也會按 還會模仿動物跟車子的聲音囉


==============================

討親餵ㄋㄟ要"通關密語"?

這是一定要的呀~ 有付出 收穫的ㄋㄟ就格外珍貴呀~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我又不是欠他的 他討ㄋㄟ 我就一定要翻ㄋㄟ出來給他嗎~)

不只要講通關密語 
在之前 還有一道"通關儀式"要完成才有ㄋㄟ可以喝喔!

那就是:
拜託拜託 + 謝謝

講完通關密語『ㄋㄟ ㄋㄟ』之後 這2個連續動作都要完成!
這樣阿娘我才甘願躺下來ㄋㄟ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