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下午要準備開車下高雄 愷爹一回到家就說想小睡一下
我就叫他在客廳睡 順便幫我顧一下愷老大~
『我睡著了怎麼顧?』
『就給他一個空間 不會撞到就好了ㄚ!』
我話說完 沒理愷爹 就直接衝上去房間燒光碟 準備要放在車上聽

光碟燒好了.... 我拿著熱騰騰的光碟 慢慢走下樓梯...
奇怪~怎麼這麼安靜?
在樓梯間 滿腦子疑惑 愷老大怎麼這麼安靜

幫我走到可以看到沙發的台階時.....
哇哩勒!! 慘了! 愷整個人趴在愷爹的肚子上睡著了!!

『你怎麼讓你兒子睡著了啦!』我趕緊搖醒愷爹
愷爹睡到迷迷糊糊的被我吵醒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我在緊張啥麼事
『現在給他睡下去 跑高速公路 他不就不睡了!』
這下愷爹總算清醒了 
甚至還一臉錯愕的看著他肚皮上 已經不知道睡到幾重天的愷老大
『我不知道他啥麼時候爬到我身上睡著的呀~』
噗~他竟還拋給我ㄧ臉100%無辜的表情

一個11公斤的重物壓在身上 還能睡到完全"M災郎" 
你的睡功功力真是深厚

愷爹把愷老大整個坐直起來不斷搖動他 試圖要"柔性"吵醒他
愷老大還完全不受干擾的繼續睡 果然是父子=.="
不過吵了好久 都搖不醒愷老大 當阿娘的我只好使出殺手鐧! 
『愷 起來 我帶你去思夢樂買玩具』

哇塞 這句話 真的威力十足 
愷老大瞬間清醒 跳下愷爹的肚皮 直奔他放鞋子的地方 準備要穿鞋出門
話既然出了口 就要實現...
我錢包、手機跟鑰匙拿著就帶他去思夢樂瞎逛 要他負責幫忙推推車 放放他的電
直到愷爹打電話說要出門了 我買了個電動吹泡泡槍當實現諾言 就帶他回家

行李裝上車之後 我就在車上就先ㄋㄟ他睡覺 還沒上高速公路 他再度睡著了
真是太好了 趁他睡著 一路上趕緊衝衝衝

晚上9點~終於到了高雄的老家 愷老大幾乎一路睡到高雄~真是太完美了
有點令人意外的是 
愷老大一看到阿嬤 阿嬤伸手要抱他 他乖順的就給阿嬤抱進屋
完全沒有因為久沒見面而認生的感覺

在家的這幾天 只要有提醒 他就會對人講『愛你』
這句話 真是好用呵 只要他講這句話 老人家就笑的好開心~
這樣才對嘛 久久回一次阿公阿嬤家 當然就是要逗阿公阿嬤高興才對呀^^

只是 連續2個晚上 回到房間睡覺 愷老大睡到半夜都好像嚇到似的哭好幾趟
就連我自己也是 2個晚上都幾乎1個小時醒來一次~
總之 睡的很不穩就是了~ 
不過愷爹倒是睡得很爽~ 看得我超想從他屁股踹他下床=.=+

回程 愷老大也是一路安穩的睡回來 奇怪咧 車上會比房間睡的還舒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