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晚上11點 準備從2樓客廳要上去3樓的房間
愷老大不想自己走樓梯上去 皮皮的故意撒嬌要我抱他走...

『抱抱~』他又用那像女生一樣細細的音調ㄋㄞ我。
『我已經拿很多東西了 不能抱你 你要自己走喔。』
『抱.抱~』這回他的語氣更強硬了一點 只是尾音還是一樣會飄呀飄
『你自己走上去 我就給你10塊錢 好不好?』
突然順口的就冒出這句話來 連我自己也很意外咧
『好~』
哇哩咧 衝著10塊錢 他毫不拖泥帶水 超俐落的走上3樓房間

『摳!摳!摳!』他自己配音 手不忘往房門口的安全門欄上敲3下
(這是很久之前就教他的動作 要他習慣 進門前要先敲門的禮節)
我打開門欄給他進去之後 馬上就兌現我剛說的承諾 拿了一枚10元給他 
『謝謝~』愷老大整個就高興的不得了 
一直到已經很累了 在床上要討ㄋㄟ睡覺時 還捨不得放開那枚10元

在床上.........嘻嘻 我想到了

『 ㄋㄟ ㄋㄟ ~ 』
『你想要ㄋㄟ ㄋㄟ睡覺了 對不對?』
『對~』
『那你今天有沒有乖乖?』
『乖乖~』
『你愛不愛我?』
『愛你~』

(以上對話....每天晚上都要輪一遍 我才甘願ㄋㄟ他睡覺)

『你今天有賺到一個10元對不對?』
『對~』
『那...ㄋㄟ ㄋㄟㄧ次要給我10元喔 可以嗎?』
『........』他這回緊抓著那枚10元 瞪大眼睛看著我...
『就跟去7-11一樣 你要喝ㄋㄟ ㄋㄟ要先跟我結帳才可以喔。』
『ㄋㄟ ㄋㄟ!』一手還是緊握著10元 另一手則開始掀我的衣服
『不可以!你還沒有付我10元結帳』我緊壓著衣服 不給他掀
『........』
愷老大一直把玩著那枚10元 在床上翻來覆去...想ㄋㄟ睡又不想給我錢
我則隨手拿起書來翻 故意不理他

過了一段時間..... 他默默的把10元遞到我面前
『ㄋㄟ ㄋㄟ ~ 』

哇哈哈哈哈~ 我贏了!!!

『要結帳 ㄋㄟ ㄋㄟ睡覺了嗎?』
『對~』
『你要哪一邊的ㄋㄟ?』既然他都已經付了費 當然要拿出點服務的態度咩
愷老大手指著右邊的胸部 表示他要喝右邊的ㄋㄟ 
然後自動自發的躺向我的右手邊 就戰鬥位置... ㄚ不是 是就ㄋㄟ睡位置

我一掀開右邊的內衣 他就像餓狼一樣 馬上就撲過來
可是 還是被我攔截到了唷
我的手掌整個覆住胸部 他只KISS到我的手背

『ㄋㄟ ㄋㄟ之前 要跟我說啥麼?』
『謝謝~』
『嗯~好乖 ㄋㄟ ㄋㄟ給你喝。』
這回 他終於心滿意足的喝到ㄋㄟ睡著了

..........................

雖然明知道已經很晚了 他已經愛睏了
我還是忍不住想把那枚10元給拐回來 
免得他趁我不注意時 把錢放到嘴巴裏玩 造成意外
(雖然現在他已經不太會把東西亂放嘴巴裏 但是還是會怕)

話說回來~
ㄋㄟ他睡覺 還有錢可以賺 心情還真的美麗到極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