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一) 愷爹不用上班 在前幾天他就問我有沒有想要去哪玩
我想都沒想的直接說:動物園! 
愷老大已經很愛模仿動物叫聲了 也從書上跟兒童電腦裡認識了很多可愛的動物
這個時候帶他去看看"現實是殘酷的" 好像也不錯喔 

令人期待的禮拜一 終於到了 愷爹出乎意料的用開車的方式載我們去玩喔
(每次說要去玩 他都會講:我不知道開車怎麼走.... 
為了讓他有一個不錯的"開車出遊"體驗 我還用功的上網找地圖 還有開車的路徑..

北二高 → 萬芳交流道 → 左轉木柵路 → 右轉萬福橋 → 右轉新光路 → 動物園

嗯嗯~相當簡單嘛 愷爹OK的啦

『從北二高上去 看到萬芳交流道就轉下來喔』
『嗯。』
.....................
................
...........
.......
....
..
過了"木柵"...還沒看到萬芳交流道
....
『"木柵"動物園....不是應該在"木柵"嗎?』
『妳查的地圖耶 我怎麼知道..』
『ㄚ對啦~我看過地圖喔 動物園確實畫得很北邊沒錯啦 那就繼續開吧』
............
........
....
..
『我們到了基隆了耶....還是沒看到萬芳交流道啊 我不管了 我要從木柵下』
愷爹終於受不了了 從基隆下高速公路 再上高速公路南下
嗚~基隆?! 這個動物園應該沒有北到蓋在海邊吧ˊˋ

上了高速公路走了一段路之後 愷爹突然想到....
『剛剛我們下高速公路之前 好像有經過一個收費站吧 怎麼上來沒看到了咧?』
『喔~你說那個唷 我有看到ㄚ 那間收費站只有蓋一半啦 南下這邊的車道沒有蓋收費站』
『哇勒!那剛剛莫名奇妙被多收了一次錢喔!』
『錯~是你賺到 少收了一次錢才對啦 哈哈~』

看到木柵出口了~從木柵出口下來...不遠處就看到【萬芳交流道】
哇哩勒!!!!!!靠......著...北.....邊走!!!!!!
明明就應該要先從木柵下去 那剛剛還開到基隆去
先說喔~罪魁禍首不是我喔 是網頁寫的不清不楚 我看得模模糊糊
才會發生這場美麗的誤會

其實只要找到萬芳交流道 接下來就有動物園的路標了
跟著指標走 很快就到動物園囉




















愷老大幾乎都自己走喔 這樣東看看西瞧瞧  他的精神好的不得了
從早上10半逛到下午3點~ 買了一組小動物的模型玩具給他
回程因為還要跑高速公路 愷爹直接把他抱到後座的汽座上
車子還沒開出停車場 他就睡著了  可見他是玩到忘記"累"了

備註:
動物園 6歲以前的小朋友是免費入原喔 大人一個人$60
動物園前面的停車場是計次的 平日$50 假日$150 (價差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