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常聽到『一臉大便』 形容的是臉色很難看、很臭之類的
不過今天 超神勇的愷老大把這句形容詞 轉變成了"事實"

因為詩跟南山的新然約在我家見面 
今天早上我們就去楊梅載宇恩還有詩過來家裡等新然

昨天整晚沒睡的我 一直撐到新然走了之後 
下午4點半左右就真的沒電了 整個就是昏睡過去

6點半左右 阿宗也來到家裡 愷爹請他幫我檢查一下電腦
詩也抱著宇恩 跟愷爹還有阿宗一起到房間去
愷老大也想跟上去房間 不過被昏昏沉沉的我給叫住
所以客廳裡就只有我跟愷老大在一起
我看愷老大自己玩自己的 不再堅持要上樓 我也就放心的繼續小瞇一下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被詩跟愷爹一直不斷發出的誇張驚呼聲給吵醒
我有點不情願的睜開眼睛 就看到詩蹲在我眼前 指著我手臂跟胸前的上衣布料說
『姊,你的衣服上沾到大便了啦!』
『蛤????!!!!!!』
這下瞌睡蟲瞬間跑光光 低下頭看詩所指的位置
哇哩咧!! 衣服上真的有沾黏到莫名奇妙的東西 
不過鼻子不是很靈敏的我 還是聞不太到臭味

『你怎麼滿臉都沾到大便ㄚ!!!!!』這次換愷爹看著愷老大驚叫著
『蛤????!!!!!!』
怎麼一覺醒來 我的衣服上有大便 愷老大的臉上也有大便咧????

『難怪我一下樓 就聞到很濃的大便味...』詩這下化身成偵探協助辦案了
不過 啥麼大便味? 我還是沒聞到呀 難道是真的久而不聞其臭了嗎?

愷爹把愷老大拎上房間去洗澡 大家也都跟著上樓去湊熱鬧...ㄝ...是關心

『奇怪 衣服跟褲子都沒沾到大便呀 大便是怎麼沾到其他地方的?』
愷爹邊幫他脫衣服 邊細心的反覆檢查脫下來的衣褲...
把尿布脫掉 看到有一坨大便很突兀的獨立在尿布裡層的前端...

『手指甲裡也有大便 他是直接把手伸進去尿布裡面把大便掏出來玩』
『吼!連眼睛也苟到!!』 這下真的變成名符其實的"目珠苟丟賽"
愷爹邊幫他洗澡 邊像影集CSI那樣報告案情的調查進度....

好不容易 愷爹把愷老大又洗得香噴噴的 交給我幫他穿衣服
『不給你捏黏土 你就去捏大便ㄛ~』詩對愷老大笑著說著.....

明天要去找愷老大的外婆 
這件經典狀況劇 到時候 絕對要提出來給大家笑....ㄜ...是警惕一番

繼N年前 詩不知道哪根筋搭錯線 錯把狗飼料當成餅乾吃下肚之後
今天終於發生了能超越"秀斗詩"的"怪咖愷" 拿自己的大便敷臉

【當年柏愷2歲大的時候 會自己從尿布裡掏出大便 來敷自己的臉喔~】
我相信 這精典的句子 大家一定會齊心協力的永續流傳下去的 哈哈哈哈~



~~~~~~~~~~~~~~
雖然我在場 卻沒能及時親眼看到"滿臉大便"的愷老大 真是有點遺憾
不過令我更遺憾的事是....怎麼沒人提醒我趕快去拿相機來拍照呀
好想拍下"滿臉大便"愷的照片 作為將來說故事時 最俱說服力的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