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最後一次去中壢的故事屋上課 那天下課之後就帶愷去SOGO六樓玩
剛好逛到BabyCity 買到了貝親的理髮組


3月初的某一天(哪一天就別問了唄 早忘了)
愷的瀏海已經長過眉毛了 我實在越看愷的瀏海越手癢
於是拿出了這組理髮組 想要大顯身手一番

幫愷圍好長袖的圍兜跟毛巾 用水稍微打溼他的頭髮
(用打薄剪刀剪頭髮的話 要把頭髮拉起來剪....)我記得詩曾經有這樣跟我說過
那就先從最礙眼的瀏海先開刀吧!!!

抓起一搓劉海之後 手裡拿著打薄剪刀.....這時 我猶豫了
(只是剪短 用平口的那種剪刀應該就OK了吧)
決定了 就換平口的剪刀先把頭髮剪齊再說!!!

再次抓起一搓瀏海 看準了要剪的長度之後...
『不可以動喔!!!動了剪歪掉會很醜喔!!!!』我先喝令愷不准動
『好嗚~』
聽到他說好 我就趕緊抓穩剪刀 瞄準耀剪的長度 很闊氣的就給他一刀下去!!

就在機雷喜准 機來喜乾!!!!

愷也超豪邁的向右邊用力的轉頭!!!!!!! 
 
(噗!!) 愷的瀏海 瞬間變成 (_︿___)
我的腦中 瞬間閃過之前看過的8點檔連續劇"光陰的故事"這部戲裡
孫媽幫孫一美剪頭髮的過程.....

(A害 這款肥皂劇才會發生的事情 哪A發生在我家!!!!!)

怕愷被我的狂笑搞得沒有情緒乖乖坐好繼續給我剪 我很努力忍住笑喔
繼續裝做若無其事的繼續修剪耳朵~後腦杓的頭髮
確定自己再次面對那個大凹洞的時候 不會爆笑出來之後 
我才正視眼前的這個慘案..... 這下該怎麼補救咧

為了剪到看不見那個凹洞 我就一直剪、一直剪、一直剪
瀏海也就越來越短、越來越短、越來越短
正面看 就是一個小瓜呆!!!!

愷~乖喔 我有打薄刀可以幫你解決小瓜呆的醜樣

我剪!我剪!我剪剪剪!!!!
嗯....... 瀏海哪A變成有明顯的2層

啊~不管了啦 反正小孩子頭髮長的快 過幾天就順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