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天氣陰陰的 不過沒有下雨
趕緊上網查一下氣象....桃園有30%的降雨機率...
應該沒這麼帶賽吧 30%應該會從下午或晚上才開始下才對

決定了! 今天就騎我的卡打掐用袋鼠椅載愷老大去故事屋~
早上8點45分出發!

從八德那邊有一個大陡坡 我無法騎上去
所以我只好改從龍岡的方向過去華勛國小旁的故事屋

騎到忠貞市場附近 
我印象中好像再地圖上看到有一條巷弄可以避開忠貞市場不長眼的人車
憑著印象 就跟隨幾台汽機車鑽進一條巷子裡
(有貨運的汽車 應該就會通到大路)
卡打掐即使在巷弄中 果然還是比不上汽機車 我跟丟了..
這下可好了 我迷路在巷弄裡
好險有3位好心的阿桑報路給我 讓我走出巷弄..
哇 我竟然來到了南亞的後門0.0
這下子我不敢再"憑印象"了 路長在嘴上 還是沿路問人比較實在點

終於到了故事屋.....哇哩咧!! 9點50分?!

載著愷騎了8~9公里(不包含迷路=.=) 累嗎? 其實還好 只是挺喘的 
不過愷可是一路都興高采烈的喔 (當然囉~出力的又不是他)


















妞妞老師在教小朋友們 手指謠~
5隻猴子盪鞦韆 嘲笑鱷魚被水淹 鱷魚來了
鱷魚來了! Mam!Mam!Mam!
4隻猴子盪鞦韆 嘲笑鱷魚被水淹 鱷魚來了鱷魚來了! Mam!Mam!Mam!
......
...
.



律動課的加菲貓老師也來到故事屋新的地點上課囉!!
















中午 雨勢漸歇了 
妞妞老師借了一個小朋友的雨衣給愷穿 還有一條紗布巾給愷遮口鼻用
謝過妞妞老師之後 趁著沒再下雨 趕緊載愷回家
這次回去就直接從有很大陡坡的8德回去 這是我所知道最近的回家道路

一路上愷吹著涼涼的風 眼皮也漸漸變成沉重
我看他已經快要度估了 趕快要他趴在袋鼠椅前面的頭枕上
他一趴好 眼皮馬上就閉上 睡著了...
看他已經睡著 我也就慢慢騎 免得出意外

終於到家了 愷還不願意下車 我說要抱他上樓 他還哭著不肯咧
他真的是已經睡迷糊了 到家了還在鬧下床脾氣

果然這條路是最快的 從故事屋回到家 大概只花了40~50分鐘而已
而且大部分都是下坡路段 騎起來還算輕鬆 ^^
最慶幸的是 回家路上 都沒有下雨喔 讚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