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好像很久沒幫他拍在家的生活照了耶
前幾天趁愷在看電視的時候 連續幫他拍的幾張照片
沒想到... (膽小勿入喔!!! 嚇到的話 別說我沒提醒你 )
。。。。。。。。
。。。。
。。


剛開始 他還很合作的給我拍
即使已經2歲3個月大 裝起可愛 還是厲害的^^





就在我閃光燈閃呀閃的拍了幾張之後 愷老大似乎開始醞釀某種情緒...


。。。。。
。。。。
。。。
。。






展露過陰險邪惡的警告微笑之後 他又馬上恢復成人畜無害的表情~


如果不是剛好拍下來 還真難讓人相信他有這種表情咧

不氣餒的我 接著繼續拍!拍!拍!!!
沒想到 就在這個時候.............




人畜無害的小毛頭 瞬間用"大哥愷"的表情【ㄔㄟ】我
好像在警告我 最好現在就把相機收起來 別再拍了喔 不然後果概不負責!!

 
很恐怖對不對!!
真的超恐怖的啦!!!
看到他那樣ㄔㄟ我 害阿娘我突然好想丟掉相機 打113專線申請家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