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都跑故事屋 每個禮拜都有勞作的作品
偏偏漫不經心的阿娘我 老是懶的幫他把作品記錄起來
誰叫初期的作品 幾乎大半都是阿娘我代勞幫他完成
我實在沒動力留存這樣不是他自己全程完成的作品
(好吧 我承認 對這個年紀的他來說 我是對他期望太高了點)

今天在整理桌面的時候 發現他上上禮拜做的蜘蛛 被壓扁了...

嗚....

好吧 我還是幫他把"倖免於難"的作品拍張照 留存一下好了

這是今天做的恐龍 
擺放的黏貼位置都是他自己決定
(這次阿娘代勞的細節部份有一點點多)




-------

上個禮拜做的"章魚"(?)
阿娘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水母"
拿著這張作品問愷 他則回答 這是"蜘蛛"!!

這種文不對題的事情 愷也幹的這樣理所當然
果然是有我的基因在呀=.=+


-------

這個"絲絲的畫"
愷不是很愛用毛線在釘板上作畫耶 要他拿毛線繞圖釘 老大他死活不肯
後來還是果凍老師連哄帶騙的領著他完成這個部份

不過這次已經明顯看出來 他會"耐心等待"上一位使用者的海綿滾輪
要東西的時候 也會舉手說"要"(不過...我沒教他這個耶 他從哪學到的這招呀=.=?)






-------

羊咩咩農場~ 羊的身體是衛生紙團作的
愷喜歡揉紙團 
不過要他把紙團黏貼在羊咩咩的身上 他只黏好一隻羊 就已經沒有耐性了

整張作品 阿娘我只負責幫他黏另一隻羊的身體、畫羊頭跟沾白膠
( 愷會陷入自己的世界 拿著一小罐白膠 自顧自的玩 )
其他的部份 都是愷做的(包括 背景的天空藍)


-------

這張滾珠畫是故事屋還在SOGO後面時做的
把圖畫紙放在大的圓盤裡 拿彈珠沾顏料之後 開始胡滾亂滾瞎滾...
其實也挺美的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