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看過一路南北騎裡面介紹的pushbike之後 
今天中午就很興奮的帶著愷老大到樓下去拆踏板...
有雞絲沒技術的嫩咖 + 鏽蝕 = 我卯足全力 還是拆不下來

好吧 既然拆不下踏板....那我先拆輔助輪總行了吧~

愷老大看我拿著工具 他也一直吵著說要幫忙
我隨手分給他一把用來拆踏板的扳手 他也有模有樣的來幫我轉螺帽

輔助輪~這個就很EZ拆卸 令我心中的成就感無限上揚
再把椅墊壓到最低之後 就先叫愷老大坐上車來給我瞧瞧

愷老大興沖沖的坐上車之後 突然發現....
車子沒了輔助輪 會搖晃 光是這點就小小嚇到他了
再加上.....他兩條"蕉ㄚ咖"伸得老直 竟然連腳尖都碰不到地板
他2話不多 馬上捨棄這台車 跑去找可愛的3輪車
坐上去還給我開心的喊著【叭!叭!叭!】

啥麼鬼呀! 
你ㄚ娘我拆得這麼認真 你的態度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傷人啦

很無奈的 我只好把輔助輪又再度裝回車上....才剛裝好把車扶正
愷老大就跳下3輪車 3步併2步的衝上前來 前前後後端詳這台車
還不時蹲下來 超認真的看著我剛剛有動的部份
滿意的不時點頭 嘴裡直嚷著:『好酷~ 好酷~ 好酷....』
接著還一臉滿足的牽著車子去門口 開門要出去玩了

哇哩咧....你這是從哪學來的呀
站在旁邊的我 看他這副模樣 整個就是笑到肚子痛......

話說回來
愷老大的腿短到連地板都touch不到了 阿M丟有可能push bike .....
我這樣拆來拆去又裝來裝去的.......究竟在瞎忙啥呀
想讓他從4輪甩尾 進化成2輪快飛... 還有得等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