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oo9-6/4 ㄧ大早就下著驚人的大雨
愷爹看到這樣的雨勢 問我今天還是要去故事屋上課嗎? 喔~當然要諾!!
昨天去上課的時候 果凍老師可是有先預告說今天有超好玩的活動喔!!

到了故事屋 就看到果凍老師已經在調和各色手指膏的顏料
光是看到這一盤盤的顏料 我就開始慶幸 好險這堂課沒有缺席

不改往例的先來段繪本故事:烏鴉艾格
顧著聊天的阿娘我 只知道故事中有介紹到顏色 其他的我都沒注意聽
布拉布拉布拉~~~~故事講完啦!!   重頭戲來囉!!

所有的小朋友跟媽媽們移動大大小小的屁屁 往樓下去看看....

到了樓下 果凍老師開始指導小朋友們 這堂課要怎麼玩~






果凍老師才剛放手讓小朋友玩 勝勝就像是識途老馬ㄧ般 開開心心的衝第ㄧ!
接著也陸續有小朋友跟進 不過剛開始 大家都還很含蓄的沾著顏料呢~



有點小潔癖的愷老大 看大家玩的那麼開心 很想上前去玩 
偏偏又沒有勇氣直接用手沾顏料 所以他退而求其次的拿刷子去刷






終於 他自己也按耐不住想要跟其他小朋友一樣瘋狂的衝動
把刷子放回桶子裡之後 也雙手小心翼翼的沾上顏料.....





尼抗抗 尼抗抗! 壁報紙上小小的手掌印已經多到熱鬧滾滾
愷老大這才印下他的第一次小手印!
可見他花了多少時間在說服自己撩落企 

『咦?!這樣蓋手印還挺好玩的耶!』
愷老大似乎發現這個遊戲的好玩之所在 開始毫無顧忌的卯起來蓋!!!














哈哈! 就連勝勝也玩到臉上沾到顏料
斯文的勝勝 就連臉上沾到顏料都不顯突兀的好看






土匪愷 不沾則以 ㄧ沾就是走王菲+鞋猴許純美的路線










瘋狂嬉鬧的上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大家都開始"清洗"自己小朋友的手跟腳

不過咧....愷老大這副德性 恐怕不是小管的水就洗得乾淨的囉

【 上了眼影 不忘塗個腮紅 】


【 嗯~ 我這樣夠妖嬌嗎~ 】



愷老大這一身 還真不是蓋的! 整個就是讓人不知道該先從哪裡開始洗
妞妞老師看他這一身的精采 當下就決定 抓他去樓上的浴室直接洗澡
阿娘我跟著到樓上浴室...站在妞妞老師身後
看著妞妞老師超熟練的幫愷老大洗頭洗澡 還真令我有點小慚愧耶

迷之音:
 妳這ㄚ娘 親自幫愷老大洗澡的次數卻用2隻手就數得完 實在有點混得誇張!


愷老大洗得香噴噴的之後 再下去客廳繼續上課
這次 妞妞老師準備了4個碗 
碗裡分別裝著[鹽巴][白砂糖][酵素][稀釋過的烏醋]
這些是要給小朋友淺嚐 分辨鹹、甜、苦、酸 4種味道用的





ㄧ開始 小朋友們吃到甜甜的砂糖 都還想再吃
接著給他們吃鹹鹹的鹽巴....
再接下來換吃微苦的酵素....
這個時候愷老大已經發現不是每匙都是甜 開始不太配合嚐味道了
到最後的微酸烏醋 他連一點點都不願意嘗試

沒關係~
反正愷老大蒜頭、芥末、辣椒、醬油、鹽巴、番茄醬......啥都吃過了
就算最後的酸沒吃到也沒關係啦
身為負責任的ㄚ娘我 會找機會給你[好好認識認識]烏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